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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广告指南

谷歌推广广告指南

如何使用Google Ads?

首先,我们必须从一些基础知识开始。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术语:

关键字是用户谷歌搜索然后触发看到您的广告的单词或短语。

Google会计算您广告的点击次数,并对每次点击收费。他们还会计算展示次数,该数字就是告诉您用户搜索该关键字时广告展示频率的数字。

点击次数除以展示次数,则可以得出点击率。这只是由点击广告而进入您的广告页面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这很重要,因为点击率可以告诉您哪些广告效果不错,哪些效果不好。

Google AdWords就像一个拍卖行。您必须设置预算和出价。出价设置了您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如果您的最高出价是1美元,那么Google只会在其他人没有提高出价(平均)的情况下才向他人展示您的广告。

Google希望最大程度地增加收入,因此,自然而然地,他们将假设所有出价者的质量得分相同,并为该关键字出价最高的公司展示广告。

但是,如果同行的关键字出价低,则Google不会花费您的最高出价。它可以优化展示次数和出价。因此,您实际上最终可能会为每次点击支付少于$1的费用。

因此,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以低于最高出价,尤其是在您的广告产生良好质量得分的情况下。此指标基于用户在您的目标网页上的体验,网站的相关性以及您的广告点击率而确定。

Google不仅向人们展示出价高的广告,还可能是质量得分高的广告。他们非常关心用户,因此宁愿由付费较少的广告向用户展示更相关,更好的广告,因为这样可以使用户在google上体验好。

但是,如果您没有获得转化,这些不重要。转化是一种新的销售机会或销售,但总的来说,这意味着用户采取了您希望他们采取的行动。

在某些情况下,该动作可能不是购买行为。可能是注册电子邮件列表或输入其个人信息等其他操作。

由于谷歌推广的每日预算是每天设定的,而且除非您暂停该过程,否则广告会无休止地运作。

我将向您介绍如何设置您的帐户,确保您跟踪点击率和转化次数,然后我们将不断发展。

但是首先,我们将更深入地介绍Google AdWords的实际工作方式。谈论您最应该关注两件事的数学和因素:

1、你要付多少钱。

2、以及您要排名的位置。

运作方式如下。

Google Ads如何运作?

过去,您几乎可以对想要的任何关键字出价。

因此,这是一次直接竞价,没有考虑到某人正在搜索的内容与您的广告之间的相关性。

不过,质量得分改变了这一切。

该指标结合了几个因素,以便有效地确定您的报价对于某人的搜索有多“好”。

开始。

您帐户中的每个关键字都会获得自己的质量得分。因此,即使是同一广告组中的两个关键字也可以具有不同的质量得分(这可以追溯到它与某人进行搜索的相关程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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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就是他们要寻找的第一个因素:相关性。

例如,假设有人搜索“雪板出租”。您认为哪个关键字的“相关性”得分更高?

“阿尔卑斯滑雪板出租”

“滑雪出租”

在广告系列中,当您使用诸如以下这样的关键短语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滑雪板出租”

“滑雪板租金定价”

“在阿尔卑斯的滑雪板出租”

这次,它们都很相关。但是,根据每种工具的受欢迎程度,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尽可能具体。(例如,这可能意味着为每个特定关键字制作单独的广告,甚至制作新的广告系列。)

因为考虑到的第二个因素是点击率(预期和历史点击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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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的广告将获得“印象”(观看次数)和实际点击次数。点击率(CTR)是来自视图的点击次数的计算。点击率较高通常意味着您的广告和关键字的相关性要比点击率较低的其他广告和关键字的相关性要好。

因此,Google将查看您的旧点击率,并预测未来的点击率,以确定您的广告与某人的搜索匹配的程度。

接下来, 考虑您的帐户历史记录。与前两个指标相比,这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但它仍然在帮助Google确定您是否是具有良好产品和服务的合法,可信品牌方面发挥了作用。

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因素都与您的实际AdWords帐户有关。但是另一面是您的目标网页,也就是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后将会去的地方。

它必须与某人刚刚搜索的内容相关。因此,“雪板租赁”搜索应带出“雪板租赁”广告,使您进入有关“雪板租赁”的页面。

登陆页面本身也需要对用户友好。例如,如果浏览起来很困难或看起来很粗略,人们就会立即离开您的网站。

对Google来说,这是一个负面信号。这意味着您的页面,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很糟糕。因此,您的“得分”将受到打击,您将跌落到那些具有更好登陆页面的用户之下(或者您必须付出更多代价(点击费用)来弥补这一点)。

因为那是关于AdWords的一件有趣的事……

是拍卖,是真的。但是有时候,如果您做得好,您实际上可以排在首位,同时也花最少的钱(在其他广告商中)。

它通常会返回您的质量得分和广告评级。

广告评级是您的质量得分乘以您选择的最高出价。而(从理论上)决定了您将出现在哪个位置。实际上,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因为谷歌广是如此智能。

然后,您要支付的有效每次点击费用通常取决于这些得分与竞争对手的比值。

因此,Google AdWords将评估您的最高出价+质量得分+广告排名,并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只需几分之一秒),以确定您要支付的费用。

这是精彩视觉效果,说明了其工作原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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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所在行业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根据1、搜索人员的需求和2、竞争支出的多少而有很大差异。

例如,零售行业每次点击可能只会让您损失几人民币。但是,在机械等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每次点击费用在十几甚至几十人民币之间!

Google 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怎么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个简单问题就不在此论述,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刚刚起步,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说“PPC广告”时,从技术上讲是指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内容,基于文本的结果会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Google上。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展示位置。例如,如果您在Google的一个合作伙伴(例如AOL)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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由于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好处(例如,搜索者的意图和按效果付费),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谷歌推广展示广告通常会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Google声称自己的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的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例如“家居装饰”)中的博客和网站。但是您将缺乏能够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想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接触到很多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已经识别出您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服务。人们在第一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可能会不太愿意花费$1k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了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1、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您可以舒适地消费多少

假设您要出售砖块。您需要两个要素来解决此问题:您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为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您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则100美元将是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订购的人数的百分比。

如果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那么转换率就是1%。

由于在Google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因此他们也能从中获利。

在每笔交易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

如果您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您通过AdWords每次成功转化,都向Google支付了30%的花费,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即可获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利润xGoogle的花费x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Google Ads上为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而每次销售仍可以赚70美元(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确定我们的每日预算。一种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评估。

这不是真的。

您只需要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您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大量数据。

如果您每天仅获得20次点击,那么就可以了。

如果以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每天需要花费6美元。您可以将广告系列投放10天,而只需花费60美元。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推广效果。

Google 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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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人工出价”上,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将具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进行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以确保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不会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自动出价 

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假设您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则出价可以提高一点,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能看到。

那有什么缺点呢?

与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您最终要权衡一些预算控制权。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Google自身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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例如,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它将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该费用的另一种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操作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会调整出价,以使您在广告系列上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您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曝光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化。但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针对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和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相互结合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随后可以基于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每个出价。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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地理位置 

就是听起来的样子。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某人从何处搜索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利福尼亚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按潜在客户成本计算)。

此修改将帮助您“消除”这些差异,从而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上花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互联网的人数要多于台式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化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仍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

因此,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出价调节来控制支出的分配额(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被称为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展示的星期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则可以使用出价修饰符,以使您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为激进。这是您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如何选择谷歌推广投放的关键字?

选择自己的预算和关键字是成功的一半。

既然你知道自己希望Google ads最高关键字价格在多少范围内,那么现在该确定一些关键字了。

把自己放在客户的位子上。如果你想在线购买婚纱,你会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什么?

准确键入“婚纱”?

Google ads关键词规划师,输入你的关键词,设定目标国家,你会看到该地区关键字的每月搜索量,以及每个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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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中你可以看到,在美国,每月有12,100个人搜索“wedding dresses online”,但广告该关键字的每次点击费用几乎为$0.55-$1.30。

从品牌词搜索开始

这些字词将帮助你从已经通过你的产品或品牌名称寻找你的客户那里获得轻松的转化。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您的品牌知名度不大 这也只是推广中很小的市场。取而代之的是,你需要向尚未听说过你产品和品牌的人寻求更多的关注。

关键词怎么拓展?

例如,“市场营销自动化顾问”可能太精准搜索量太小了。因此,您可以通过发现其他已经具有巨大搜索需求的相关关键词来向上游走一点。

SEMrush是另一个用于关键字研究的出色工具。

您可以使用SEMrush之类的工具来监视竞争对手。您可以看到其他人正在按照您正在研究的这些相同条件出价,甚至可以看到他们正在使用哪些广告文案来定位此词组。

因此,如果您输入“Wedding Dresses Online”,则还可以导出其谷歌推广广告文案。

您选择的关键字很重要。但是,您还需要考虑其匹配类型

假设您要雇用“工程师”。只有一个问题…

当您开始筛选早期谷歌投放结果时,您会发现许多工程师都不是正确的。

您需要“软件工程师”。但是,您会得到“电气工程师”,“土木工程师”等等。

您的问题不只是您选择的关键字。但更具体地说,您正在使用的匹配类型。

Google Adwords具有三种主要的匹配类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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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泛:一旦有人搜索该词组、近似词组、单复数形式、错误拼写、同义词、词干变体(如“floor”和“flooring”)、相关搜索以及其他相关变体形式,关键字就会触发您的广告进行展示。

例如,您将“帽子”添加为广泛匹配关键字,Google Ads尽量针对包含“帽子”这个词或近似字词的搜索展示您的广告。您的广告可能会针对与“草帽”、“太阳帽”和“帽子的尺寸”相关的搜索进行展示。广泛匹配关键字可以帮助您吸引最广泛的受众群体。

词组:只要用户搜索您指定的词组,就算其前后还有一个或多个其他字词,您的广告都有可能展示。在使用词组匹配时字词顺序非常重要,就是说,如果用户在您关键字的中间插入了其他字词,您的广告就不会展示。

例如,您将“足球鞋”添加为词组匹配关键字,您的广告可能会在用户搜索以下字词时展示:“红色皮质足球鞋”、“购买特价足球鞋”、“红色足球鞋”,您的广告不会在用户搜索以下字词时展示:“踢足球穿的鞋”、“足球运动鞋鞋带”。

完全:您的广告会在用户的搜索意图与您的关键字完全匹配时展示。或其紧密变体形式时展示您的广告。

例如,您将“女士的鞋子”添加为完全匹配关键字,您的广告可能会在用户搜索以下字词时展示:“鞋子女士”、“女士鞋子”、“女士鞋”、“女士的鞋子”,您的广告不会在用户搜索以下字词时展示:“红色女鞋”、“购买女鞋”。

如此广泛匹配将吸引尽可能多的人,但是精确度最小。

通常,您需要三者保持平衡,才能获得最佳收益。太少了,您将永远无法扩展业务。太多了,您为垃圾点击支付了过多谷歌推广费用。

这里是您如何编写每种匹配的方式(请注意所使用的标点符号):

广泛:+软件+工程师

短语:“软件工程师”

确切:[软件工程师]

结合使用三种匹配类型,可以确保您获得比较好的搜索字词。

这很关键,因为在您为关键字出价时,您实际上要支付的是搜索字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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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些是人们在输入Google并显示您的广告时使用的词语。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以前没有使用正确的匹配类型,则会开始为“土木”和“电气”工程师获得一堆随机的但又有点相关的结果。

因此,在“关键字”标签下,您可以查找“搜索字词”报告,并查看当前支付的所有字词(即使您未必将其添加到任何广告系列中)。

如果您不喜欢这些搜索字词怎么办?

如果它们完全无关紧要,而您只是在浪费大量金钱来支付这些不良点击(例如之前的“民事”或“电气”点击),该怎么办?

您需要通过将它们添加为否定关键字来排除它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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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本Google推广指南的后面,我们将讨论一个定期执行的“维护”例程,以便您在所有这些不良关键字破坏预算之前就抓住它们。

但是现在,您只需在广告系列中“标记”某些关键字,基本上永远不会再为这些关键字展示广告。

所有这些否定关键字都将放置在随时间而建立的列表中。因此,在几周后,您将开始过滤掉所有垃圾,并在垃圾造成严重破坏之前将其捕获。

这意味着您的广告只应展示好东西。您的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实际上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在海外推广中 很多人会用spy工具,本文不做任何这类产品推广,仅列举两个Spyfu、SEMrush 等,可自行在google搜索产品名详细了解,注:该类工具里有些数据也不是100%精准,仅供参考!

确保目标网页体验度

你将要花钱通过谷歌推广获得流量。你将付钱给谷歌 让人们访问你的网站。

转换它们 并鼓励他们产生转化(购买、咨询等)仍然是你的工作。

如果你的目标网页不太好,你将损失大部分的钱。目前大部分行业的转化率在几%

当100个用户来到你的目标网页,但你会为此花费20美金,如果那最终会带来购买你100美元的产品呢?

在开始做广告之前,请确保你已完成一切可能的访客转化。如果你通过Google Ads将100人带到到你的目标网页并以1%的转化率进行转化,则使20美元的可获得100美元的收入。想象一下将其提高到2%,甚至更高时。

你会立即将钱翻倍,并能够在谷歌推广广告上花费更多。

如果操作正确,Google Ads会越来越稳定向上,但是前提是你的目标网页可以产生转换。

例如花旗银行:

他们提供某种银行帐户。但是,它比其他任何银行帐户都没有明显的好处。他们还希望用户输入大量信息。

集中精力使某人的疼痛点始终处于中心位置。更好的匹配目标网页的“相关性” +您定位的关键字+某人使用的搜索词。

只有一个问题…

你应该如何整理这些页面?

Ads的质量得分将为您的目标网页相关性评分。这意味着它需要与你要使用的关键字匹配。

网络上有文章提出了一篇有关改善目标网页的好文章

这里有4个要考虑的要点:

1、保持设计简单。不要用大量的视频,动画和精美的设计来填充你的页面,因为它们会永远加载,影响网站速度。

2、使标题有力并使其突出。这是用户浏览时的第一件事。

3、写清楚 通俗易懂的。不要使用没人能理解的复杂术语来显得聪明。尽可能清楚详细的表述您所提供的内容。

4、使用要点,图片和其他视觉元素。同样,不要过度使用它。这些内容应该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您的信息,而不是引起他们注意的唯一原因。

想要一个做得好的工作的例子吗?看看Lyft。

设计简单,标题清晰,指示简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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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Codecademy,具体可自行搜索查看。他们的主页立即告诉你你将获得什么。而且,你会很快得到它。

Lyft和Codecademy都是以转换为中心的完美示例。它使读者像胶水一样粘在你的页面上。并吸引他们,因此他们必须单击以查找更多信息。

网站打开速度也尤为重要,网站服务器的选择,最好选择独立IP的云服务器,如果目前市场是海外,服务器的位置也最好是海外的。

客户的咨询或下单的便捷度,如果团队运营有比较好的基础,可以安装在线沟通工具,更好更快的解决客户问题,加快客户下单。

联系方式和信息在网站布局是否完善,让客户有强烈意向的时候,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网站联系信息或者联系方式,更快更方便的留言或联系。

如果是电商网站,是否可以在客户加购后提示客户结账,避免弃单。支付方式的多样。

Google Ads分为几个层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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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广告系列

谷歌Ads广告的第一步。由一组使用相同的预算、地理位置定位和其他设置的广告组(广告、关键字和出价)组成。

1、Google Ads帐号可投放一个或多个广告系列。

2、每个广告系列下可包含一个或多个广告组。

3、你可以在广告系列一级进行的设置包括预算、语言、地理位置、在Google Ads广告网络中的投放范围,等等。

4、你可以制作不同的广告系列,在不同的地理位置或使用不同的预算投放广告,用不同产品类型或所做业务进行分类命名,这样便于更好的区分查看数据 后期做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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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择创建广告系列后,会有多种选择,针对自己要推广的业务类型 选择不同的目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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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择好目标后,下一步会出现选择广告类型。一般传统外贸企业或服务行业等,主要做关键词搜索广告,就选择“搜索”就可以。

做电商零售 用户可以在线下单 支付的一般或选择购物广告(Google Shopping),但是购物广告会复杂些,需要先创建Google Merchant Center(商家中心),绑定网站,上传审核产品数据(Feed),这个操作对于新手会有些难度,这里就不好说清楚,有兴趣详细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展示广告,在之前的文章里有说过,这里也就不再赘述。

视频广告,使用的也不是太多,不是所以行业都适合。需要先上传视频到YouTube,本文也略过,想了解具体操作也可以私信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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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择好广告类型后,会出现上面选项,如果不是投App的,除了“应用下载”,上面三个随便选一个就行 一般选网站访问次数比较多,这个没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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下面就到了广告系列的设置,名称可以随意设置,例:如果是按照不同投放国家制作的广告系列,建议可以用国家命名 对后期查看数据更方便些。

投放网络这个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如果你是投关键词搜索广告,建议把下面“展示广告网络”勾选去掉,不要这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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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系列设置里面还保护位置、语言等设置。如果是投放全球直接选择上面的“所以国家和地区”。

语言:这个基本看投放的关键词和广告,如果投放的是小语种 会用到单独选择。一般的话,不单独选择设置语言,系统默认会是所有语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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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是指定国家地区投放,可在搜索框搜索相应的国家名称,找到想投放的国家选择定位就可以。

谷歌推广覆盖全球许多国家,如果是想全球投放,但有个别国家不想投的话,可以选择的“所以国家和地区”,然后在搜索框搜索不想投的国家,找到后 选择排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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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系列设置还保护预算和出价。预算建议选择“平均每日预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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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价:主要是针对关键词,总结说起来,主要就分为两种,“系统智能出价”,“人工出价”。如果想控制每个关键词不同出价,有一定账户操作基础 会看数据 对自己技术有一定信心,可以选择。本人选择人工出价比较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和投放策略,此没有固定标准,可自行选择。

广告组:

1、广告组包含一个或多个共上的版块或类别划分广告组非常便于管理。例如,你在网站上销售服饰。

用类似定位条件的广告。

2、每个广告系列由一个或多个广告组构成。

3、你可以使用广告组来按共同的主题组织您的广告。例如,你可以按不同的产品或服务类型来划分广告组。

按照相似主题划分广告组:按自身网站例如,在下表中,每个广告组包含的关键字都是专门针对你所售的一种产品而创建的。

广告组:上衣

上衣、毛衣、女衬衫、背心

广告组:下装

裤子、裙装、短裤

广告组:饰品

吊坠、耳环、耳钉、手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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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一步没有什么特殊的,主要就是给Google Adwords广告组命名。下面的框里让输入投放的关键词,在这一步不填也没关系,可以在后面单独添加。

下一步就到了“广告”的制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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左中显示。

右框是填入广告的内容,右边框是显示广告实际展示时的样子。

最终到达网址:

1、就是你想投放的网站页面网址,用户点击你的广告后到达的网址。

2、这个网址不会在实际广告标题:目前可以填入3段,1-2是强制必须填写,3是选择性填写,不写也没事。但谷歌的建议是三个最好全部填写,哈哈哈。这个就不过多介绍,大家在实际操作时,输入文字后,在右侧会有样式展示。

显示路径:广告实际显示的网址是随广告一同展示的网址,通常绿色文字显示。在“显示路径”的“路径1”、“路径2”是可以自定义填写,你可以填入最终到达网址的产品名称等,注意字符限制。或者不填,那广告实际显示的网址就只要你的主域名。

广告内容描述:这个也没有过多的介绍,尽量写出优点和产品描述更准确写。经验多了就会写了

美国销售最好的披萨品牌:“您将获得新鲜的热披萨,并在30分钟内交付给您!”

订购披萨时你想要什么?交货迅速,一经收到,仍然很热。

花一些时间思考你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你能为客户带来什么呢?你与竞争对手对比优势在哪呢?

一项测试表明,将数字纳入标题或广告描述后,点击率提高了217%,转化率提高了23%。可以是折扣信息,公司经营年份等。

重要:标题和广告描述要与广告实际到达网页内容、产品和此广告组的关键词相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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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谷歌推广广告里还可以加上一些附加信息,等于是谷歌给大家广告提供的福利,这个能用的一定要用起来。

附加信息可通过额外信息扩展你的广告,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来选择点击你的广告。

附加信息可提高广告的醒目程度,使其在搜索结果页上更加显眼。附加信息通常可将广告的点击率提升好几个百分点。附加信息的格式包括致电按钮、位置信息、指向网站特定部分的链接和附加文字等。

附加链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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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加宣传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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还有一些其他附加信息就不在此一一介绍,有的行业适用有的不适用。如果有在操作方面不清楚的可以私信交流。上面介绍展示的主要为文字广告,电商B2C行业会使用Google Shopping广告比较多,下面给大家展示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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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 Shopping广告展示主要包含产品描述+价格+产品图片等。前文也有介绍,此类广告刚搭建时会复杂些,对行业也会有限制,不是所有行业都可以投放此类广告,需要网址支持在线下单支付功能。

广告投放中,怎么优化把效果做好?监控推广网站访客数据和广告数据,是谷歌推广比较重要的一环,但是用什么工具可以做到这些呢?

Google中会有一个Analytics(分析),这是一款免费的 Google 产品,可提供有关用户如何在你网站里进行了哪些操作的报告数据。你可以使用 Google Analytics(分析)了解用户在点击你的谷歌推广广告后所执行的操作。

用户如何找到你的网站、如何浏览你的网站。利用这些信息,你可以了解如何优化你的网站。

如果将 Google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与 Google Ads (分析)与 Google Ads 结合使用,你还可以了解用户点击你的广告后在你的网站上执行了哪些操作。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改善你网站的客户体验,从而增加转化次数(如销售和注册)并提高总体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因为我们主要是从谷歌推广方面出发,所以介绍下如何从google ads进入Analytic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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现在我们来介绍下如何关联Google Analytics与Google Ads。

首先进入Google Analytics,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第一次使用,会出现以下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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设置名称,下面的勾选,默认的就可以,然后下一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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想要追踪的目标,看自身实际情况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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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一步要注意的是,URL和Reporting Time Zone,URL会有http://和https://,还有时区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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创建好账户基础信息后,就会进到Analytics后台,如果是为Googla Ads用,需要关联Ads账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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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Googla Ads和Analytics是用的同一个邮箱,在这一步你已拥有的Google Ads账号会显示出来,勾选关联就可以。

如果Googla Ads和Analytics不是用的同一个邮箱,那需要先在Google Ads里把Analytics账号的邮箱添加Ads的管理员权限,这样在Analytics里就会显示你的Ads账户CID,就可以选择关联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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上图红框打开 选择“O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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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联好Ads后,重要的一步就是在网站安装追踪代码,这样工具才会追踪到用户和在网站内的操作。具体安装要求页面会有介绍。会涉及网站后台代码之类的,在本文就不详细介绍了,如果实在不会的可以私信问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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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想追踪用户转化情况,需要设置目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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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个根据自身业务和需求选择就可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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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般选择“Destination”会比较多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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设置追踪目标网页的网址信息。

不同的行业 追踪的目标也会不同,每个人想了解的数据也不一样。在谷歌推广等网络营销中追踪工具是比较重要的一环,有了数据才好做更好的营销策略和了解自身的不足。目前市面上追踪工具也比较多,但很多是收费,有的价格也不便宜。Google Analytics是比较适合大众又免费的追踪工具,推荐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使用起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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