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想问问上传的产品图片为什么重复那么张 是因为改了主图链接和图片链接吗

看透说不透 回复了问题 • 2 人关注 • 1 个回复 • 2300 次浏览 • 2017-05-31 09:05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不同账号 不同电脑使用同一个U盘传输文件,会 导致关联吗?

keep smile 回复了问题 • 3 人关注 • 2 个回复 • 4328 次浏览 • 2017-05-31 11:49 • 来自相关话题

我想要合并亚马逊玩具类目的listing,但是在玩具类目模板没有合并的选项,怎么办?是不能合并了吗?

代号1314 回复了问题 • 3 人关注 • 2 个回复 • 5627 次浏览 • 2017-05-27 17:58 • 来自相关话题

我们公司主要做的是休闲零食和干货类产品,如果要上亚马逊(欧、美)需要什么资质呢?

雪中情 回复了问题 • 2 人关注 • 1 个回复 • 7074 次浏览 • 2017-05-27 17:15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经常测评的那些人,是不是账号有问题?

大斌爱讲课 回复了问题 • 5 人关注 • 4 个回复 • 3576 次浏览 • 2020-09-28 10:53 • 来自相关话题

有个FBA订单要退货,客户问我怎么退货,可是我也不知道是让他退回到哪里啊?

FBA丰艾特美国海外仓 回复了问题 • 5 人关注 • 4 个回复 • 6802 次浏览 • 2018-01-03 15:03 • 来自相关话题

【知识普及】什么是亚马逊的A9算法?你真的知道吗?

三道杠 发表了文章 • 0 个评论 • 34042 次浏览 • 2017-05-27 16:24 • 来自相关话题

A9就是亚马逊搜索算法的名称.

以下引用A9官网原文:

One of A9's tenets is that relevance is in the eye of the customer and we strive to get the best results for our users. Once we determine which items are good matches to the customer’s query, our ranking algorithms score them to present the most relevant results to the user.

Our ranking algorithms automatically learn to combine multiple relevance features. Our catalog’s structured data provides us with many such relevance features and we learn from past search patterns and adapt to what is important to our customers.

简单一点来说.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这些分析并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亚马逊的A9算法和谷歌SEO算法的差别是什么?

为什么谈这个?这两个巨头公司的搜索算法有着本质的区别.在我们了解亚马逊A9算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借鉴谷歌的SEO算法,但是不同点当然需要了解清楚.否则就容易跑偏...

谷歌SEO:谷歌根据SEO算法对网站本身进行分析调整.让展示的结果最精准的匹配客户的搜索指令.

亚马逊A9:亚马逊根据A9算法分析产品并根据评分结果把产品排序,把客户最想购买的产品展示给客户.

有点懵逼? 谷歌是把最符合的结果展示给你. 你得自己选. 而亚马逊是把你最想买的产品展示给客户.谷歌SEO除了自身因素之外还加入了文章原创性,外部链接,反链,域名权重PR值等等大量外部因素.所以亚马逊的A9算法有一个好处,他的搜索算法是仅仅根据亚马逊内部的因素来决定一个产品的排名,不需要考虑太多外部的因素影响.下面为A9官网https://www.a9.com/

A9算法下服务优化

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本来就针对亚马逊A9算法第一个核心因素--转化率因素 Conversion Rate Factors 进行剖析.并根据细分的要素谈谈卖家应该做哪些方面的优化.

①销售排行

销量是rank排名算法中占比最大的因子,其次是转化,一定情况下,一个产品销量100,一个销量80,前者转化10%,后者转化80%,假设转化系数占2成,销量系数占8成,则前者权重得分=100*0.8+10*.2=82,后者得分=80*0.8+80*0.2=80,显然前者权重得分高,则综合排名会最前面,反之如果后者销量大于90则权重得分超前者。

what we can do?

1.投放站内广告提升产品曝光度

2.站外打折网站进行促销活动

②客户评论

或许根本不用说,顾客评论的数量跟积极性是亚马逊A9算法中的一个最重要的排名因素也是买家是否购买产品的一个关键性指标

what we can do?

站内联系top reviewers

站外联系reviewer,在社交网站联系reviewers取得联系方式,通过邮箱联系,减小风险。

3.reviewer网站发布产品:在snagshout,reviewkick等测评网站发布产品,提高留评概率。

③答疑

Q&A 被列于靠近产品页面顶端,如何抓住客户的不同心理需求,

并且设计专业性的回答对于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

what we can do?

参考同行以及根据经验对客户敏感问题进行专业性问答

④图片尺寸与质量

图片的尺寸以及质量对客户体验度,以及转化率无疑至关重要的。

像素 1000×1000 的图片尺寸让亚马逊能够提供顾客图片的来回缩放功能。

what we can do?

1.图片数量大于5张

2.图片设计要渲染,建模,精细化,美感设计,背景渲染。

3.富有逻辑性的图片排序

4.凸出产品功能特性,加强顾客对产品的了解

⑤价格

亚马逊用来决定预测转换率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因素就是价格——他们知道顾客倾向于追求好买卖。更重要的是,亚马逊用定价作为挑选哪个产品显示在购物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产品页面包含 Add toCart button 的这个选择按钮,所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对于提高转化率很关键。

what we can do?

1.参考同行价格,合理设置价格,价格越低排名越高,一般销售价格从低往高销售,慢慢盈利。

2.根据排名以及销量趋势阶段性的变更价格

⑥父子类产品

用亚马逊的父子类模板上架产品来引导顾客到单一产品页面会更好这是几个优点:这样可以最大量化你的顾客评价,因为亚马逊会把你的同类产品结合在同一个主要的产品页面;从用户体验的立场这样做最有意义,让顾客停留在同一个页面,因此增大购买的可能性;

亚马逊偏好于排名有多个选项的 listing;如果你滚动页面,你会看到这个榨汁机是排名前四的产品中唯一一个用了父子类链接的产品。当你运用父子关系时,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

它会被作为一个额外的选项。这不但会提高点击率,它也能使你在竞争中具备优势。

what we can do?

1.创建产品时候增加变体

2.新品与相类似的listing进行合并

⑦页面停留时间和弹出率

页面停留时间:亚马逊认为,顾客在一个产品页面停留的时间多少是衡量顾客对这个产品兴趣度的好标尺。一个看完你所有产品描述,看遍评价并探究 Q&A’s 的顾客比只在页面上停留几秒看看产品特点的顾客更倾向于购买。

弹出率:“弹”,意思是顾客开始搜索、访问你的页面、然后返回搜索结果页面或者点击一个关联产品。记住,亚马逊比起谷歌,有着更准备的计算弹出率的方法,重申,这是因为所有的用户的活动都在他们的平台上产生。

what we can do?

1.优化产品图片

2.完善产品描述

3.针对客户重视问题进行Q&A设计

4.增加带有video,以及产品图片的reviews数量

⑧产品清单的完整性

产品清单的单个模块都跟关联性有关系,清单完整性对于顾客体验度以及转换率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会使你的产品出现在搜索结果前面的机会最大化。

what we can do?

最大程度的完善listing页面所有环节

相关性:

亚马逊A9搜索算法首先会把搜索出来的产品进行一个评分,根据产品的相关程序排序并展示给客户.

A9官网有一段原文:We strive for continuous improvement of our ranking algorithms. We continuously evaluate them using human judgments, programmatic analysis, key business metrics and performance metrics.我们追求的是持续提升排名算法,不断的根据用户判断,编程分析,关键业务指标和性能指标来评估.

①产品标题Titel

亚马逊不同于谷歌,并不注重原创性. 产品标题只要在规定的字符限制内即可.产品的标题一般都有相对固定的格式.并不需要一味的堆砌关键词,过多的关键词也影响买家对产品的判断.所以针对标题建议放置核心关键词.其他长尾关键词放在Bullot Point或者描述部分甚至Search Terms里.

What we can do?

1.了解该产品所属分类对标题的要求,可以在后台下载对应的文档查阅.

2.制定合理的标题格式公式,并且将核心关键词部署进标题。

3.如果你是小品牌或者贴牌,必要的时候可以优先部署核心关键词(标题前面权重最高)

4.避免使用大品牌词造成的侵权.

以服装的标题格式,亚马逊有在文档中给出参考的标题公式:

②Bullet Point短描述

每个产品都有短描述可以写. 短描述一般简明扼要的词语帮助客户快速阅读和理解产品,并且一个优秀的短描述更能抓住客户,它决定了客户是否继续阅读产品详细描述以获取更多产品相关信息。短描述并不是一个堆砌关键词的地方,但是它可以在语句通顺的前提下适当的插入少量中度关键词,可以适当的提升搜索的准确性.

What we can do?

1.简明扼要,语句通顺的前提下部署少量关键词.

2.排版清晰.不要头重脚轻.主要针对特点,优势.原材料.用处等

3.展示客户疑惑最重要的部分,能简洁解释产品描述的大意.

4.产品特殊性的需求,可以适当的加长.比如电子产品或者特殊性产品,原则参考123点.

③Product Description 产品(长)描述

这里是最大限度展示产品细节的最好地方,产品描述做为短描述的补充,解释和延伸,可以拥有较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自由的插入产品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当然前提还是保证阅读的通畅性,不要堆砌关键词。丰富的产品描述更能抓住客户的心,一般客户阅读到长描述也表示在很大程度上是产品有兴趣,那么一个优秀的描述可能决定了客户是否购买的关键点,万万不要被忽略了。

What we can do?

1.利用有限的空间说服客户购买.强调功能,优势.并合理的部署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2.博众家所长.综合参考多个同类产品的描述来撰写自己的产品描述.

3.简洁的排版可以有附加分. 以前可以在描述插入Html代码,现在仅仅支持加粗和换行代码. 一窝蜂的大量词句堆砌只会让客户反感,没有继续阅读的欲望.

④技术参数+各字段属性

很多新卖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忽略了后台的大量技术参数和字段属性.上架产品时候的偷懒导致了产品无法更好的被亚马逊搜索引擎获取到,丰富完善精准的技术参数更有利于帮助亚马逊A9算法帮助产品定位以获得更好的机会展示给客户浏览.

完善精准的技术参数也更能帮助用户了解产品的细节参数,提升转化率.

What we can do?

1.了解熟悉自己的产品,才有可能写出精准的技术参数.

2.不要忽视任何一个细节.重量.产品重要包装.尺寸.材质等等大量的字段属性.

3.可以参考同类产品的字段属性.但并非照抄,务必符合自己产品,否则有负面作用.

⑤分类节点Category

本来这个应该放在①标题下来写的,分类节点直接决定了亚马逊A9算法是否把该产品展示给客户,节点直接影响搜索结果,重要性毋庸置疑。一个放错节点的产品是无法获得一个较好的排名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排名较好的产品会在多个节点目录下产生不错的排名的另外一个原因.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客户是不会去手套目录下去找一双袜子的...

What we can do?

1.下载该分类的BTG表格.精准找出该产品应该放置的节点目录.

2.BTG比后台自带的节点目录丰富太多.优先推荐使用表格上传产品,确保BTG的准确性.

3.参考同类产品所属的节点.

4.多个节点都合适.甚至多个大分类都有合适的时候.选择一个相对最好的.(客户成交可能性最大的).

⑥Search Terms

搜索关键词并不是直接展示在产品页面,但是亚马逊A9算法会根据产品设置的Search Terms进一步的定位产品,加上后台对Search Terms的限制为1000字符,每个产品有足够多的空间去填写产品的搜索关键词. 常用的办法一般是放置大量的长尾关键词,并且利用A9算法对关键词的抓取习惯,重叠的关键词忽略掉,单词使用空格隔开即可. 市面上也有很多工具参考. 可以根据核心关键词扩展出长尾关键词,可以根据热度选取关键词来聚合成全新的聚合关键词.

What we can do?

1.选取合适的长尾词聚合.

2.定期调整关键词部署.

3.有条件的结合CPC的Report数据部署.

⑦源码关键词

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源码关键词,我们搜索iphone 6 case 浏览器上面URL为https://www.amazon.com/s/ref=nb_ ... words=iPhone+6+case 并且进入某个产品页面最终产生购买行为,亚马逊A9算法会认为该产品和关键词 iphone 6 case高度相关. 如果这种行为较多,那么A9算法会认为iphone 6 case和该产品有较高的相关性. 利用这一点做精准的站外引流,会在一定程度上让该产品的某某关键词排名上升.

What we can do?

1.不建议新手来做这个.做错了有负作用.

2.高手应该不用我来教.

详细了解A9算法可以查阅A9官网,另外因为亚马逊A9算法会经常变动,文章中提及的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PS:本章节里的说到的标题,长短描述,变体,属性,关键词等还有多篇详细的解读干货,更新后会把链接更新帖子里。

A9算法下服务优化

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本来就针对亚马逊A9算法第三个核心因素--用户体验/客户满意率 Customer Satisfaction 进行剖析.并根据细分的要素谈谈卖家应该做哪些方面的优化.

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顾名思义.客户对卖家,对产品服务是否满意.

①有效库存

最恼火的大概就是想购买某个产品但是因为缺货无法购买了.再严重一点就是明明有库存,但是购买付款后,卖家因缺货取消了订单.

亚马逊发现当产品库存的缺失很容易流失客户.所以我们也常会发现经常断货Inactive的产品排名下降的速度很惊人. 缺货往往因为卖家没有跟踪好库存情况.

因缺货而主动取消的订单也是因为卖家没有跟踪好库存.甚至有虚假库存的嫌疑.体现这一点的就是指标Cancellation Rate.

what we can do?

1.确保产品有货才上架.避免无货取消订单

2.及时更新库存,避免缺货引起的排名下降

3.及时预估销量做好提前补货工作

②订单处理速度

所有客户大概都一样,购买某个产品,卖家最快速度的处理并发货是一件愉快的事.通常默认的时间是48小时内是普遍可以接受的.如果卖家可以更快速度的处理那也是提升Customer Satisfaction有效手段之一,再没有比24小时极速发货更愉悦的事了吧?当然咯,特殊的定制型产品除外,体现这一要素的就是Late shipment Ratewhat we can do?

1.速度发货

2.速度发货

3.速度发货.重要的事说三遍。

③订单缺失率+完美订单率

订单缺失率也就是Order Defect Rate,简称ODR指标. 涵盖了差评(Negative feedback) + A-Z争议(A-Z Claim)+信用卡拒付(Service chargeback)三个小点,值得一提的是差评是可以删除的,删除后不计算在内,所以和客户的沟通也很重要. ODR指标(不低于1%的要求)也成为卖家最需要重视的要素.这个我想应该不需要多解释了吧?

完美订单率,POP. 和上面相反,一个订单从开始到最后,没有任何问题和争议,就会被计算到POP里.所以一个高POP的产品更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排名展示.

what we can do?

1.产品质量要有保证.否则你玩不过差评和A-Z的..

2.多沟通,积极处理小纠纷,避免因为小问题引发的差评和A-Z.

④送货时效

客户购买一个产品如果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到产品,那么该次购买的用户体验就会相对较高,客户的满意度增加.所以卖家的送货时效也成为客户是否选择购买该产品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根据中国卖家自发货(From China/Hongkong等)的情况对比FBA(或者US本土海外仓)来看. 后者的发货速度远大于前者,所以后者的订单成交率和客户满意度远远大于前者. 所以推荐有条件的卖家适当考虑FBA发货. FBA的产品获取购物车或者排名都会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也是这个道理。

what we can do?

1.FBA>海外仓>China自发货

2.新手考虑先自发货节约成本,逐渐用FBA处理有销量的ASIN产品.

⑤产品包装

一个包装随意的包裹和一个精美包装盒的产品 是无法比较的. FBA产品基本也都有统一的外包装. 甚至是亚马逊的简约包装FFP都可以提现这一要素的.这也是提高转化率和客户满意度的另外一个方式. 查看全部
A9就是亚马逊搜索算法的名称.

以下引用A9官网原文:

One of A9's tenets is that relevance is in the eye of the customer and we strive to get the best results for our users. Once we determine which items are good matches to the customer’s query, our ranking algorithms score them to present the most relevant results to the user.

Our ranking algorithms automatically learn to combine multiple relevance features. Our catalog’s structured data provides us with many such relevance features and we learn from past search patterns and adapt to what is important to our customers.

简单一点来说.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这些分析并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20.png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亚马逊的A9算法和谷歌SEO算法的差别是什么?

为什么谈这个?这两个巨头公司的搜索算法有着本质的区别.在我们了解亚马逊A9算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借鉴谷歌的SEO算法,但是不同点当然需要了解清楚.否则就容易跑偏...

谷歌SEO:谷歌根据SEO算法对网站本身进行分析调整.让展示的结果最精准的匹配客户的搜索指令.

亚马逊A9:亚马逊根据A9算法分析产品并根据评分结果把产品排序,把客户最想购买的产品展示给客户.

有点懵逼? 谷歌是把最符合的结果展示给你. 你得自己选. 而亚马逊是把你最想买的产品展示给客户.谷歌SEO除了自身因素之外还加入了文章原创性,外部链接,反链,域名权重PR值等等大量外部因素.所以亚马逊的A9算法有一个好处,他的搜索算法是仅仅根据亚马逊内部的因素来决定一个产品的排名,不需要考虑太多外部的因素影响.下面为A9官网https://www.a9.com/

A9算法下服务优化

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本来就针对亚马逊A9算法第一个核心因素--转化率因素 Conversion Rate Factors 进行剖析.并根据细分的要素谈谈卖家应该做哪些方面的优化.

①销售排行

销量是rank排名算法中占比最大的因子,其次是转化,一定情况下,一个产品销量100,一个销量80,前者转化10%,后者转化80%,假设转化系数占2成,销量系数占8成,则前者权重得分=100*0.8+10*.2=82,后者得分=80*0.8+80*0.2=80,显然前者权重得分高,则综合排名会最前面,反之如果后者销量大于90则权重得分超前者。

what we can do?

1.投放站内广告提升产品曝光度

2.站外打折网站进行促销活动

②客户评论

或许根本不用说,顾客评论的数量跟积极性是亚马逊A9算法中的一个最重要的排名因素也是买家是否购买产品的一个关键性指标

what we can do?

站内联系top reviewers

站外联系reviewer,在社交网站联系reviewers取得联系方式,通过邮箱联系,减小风险。

3.reviewer网站发布产品:在snagshout,reviewkick等测评网站发布产品,提高留评概率。

③答疑

Q&A 被列于靠近产品页面顶端,如何抓住客户的不同心理需求,

并且设计专业性的回答对于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

what we can do?

参考同行以及根据经验对客户敏感问题进行专业性问答

④图片尺寸与质量

图片的尺寸以及质量对客户体验度,以及转化率无疑至关重要的。

像素 1000×1000 的图片尺寸让亚马逊能够提供顾客图片的来回缩放功能。

what we can do?

1.图片数量大于5张

2.图片设计要渲染,建模,精细化,美感设计,背景渲染。

3.富有逻辑性的图片排序

4.凸出产品功能特性,加强顾客对产品的了解

⑤价格

亚马逊用来决定预测转换率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因素就是价格——他们知道顾客倾向于追求好买卖。更重要的是,亚马逊用定价作为挑选哪个产品显示在购物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产品页面包含 Add toCart button 的这个选择按钮,所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对于提高转化率很关键。

what we can do?

1.参考同行价格,合理设置价格,价格越低排名越高,一般销售价格从低往高销售,慢慢盈利。

2.根据排名以及销量趋势阶段性的变更价格

⑥父子类产品

用亚马逊的父子类模板上架产品来引导顾客到单一产品页面会更好这是几个优点:这样可以最大量化你的顾客评价,因为亚马逊会把你的同类产品结合在同一个主要的产品页面;从用户体验的立场这样做最有意义,让顾客停留在同一个页面,因此增大购买的可能性;

亚马逊偏好于排名有多个选项的 listing;如果你滚动页面,你会看到这个榨汁机是排名前四的产品中唯一一个用了父子类链接的产品。当你运用父子关系时,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

它会被作为一个额外的选项。这不但会提高点击率,它也能使你在竞争中具备优势。

what we can do?

1.创建产品时候增加变体

2.新品与相类似的listing进行合并

⑦页面停留时间和弹出率

页面停留时间:亚马逊认为,顾客在一个产品页面停留的时间多少是衡量顾客对这个产品兴趣度的好标尺。一个看完你所有产品描述,看遍评价并探究 Q&A’s 的顾客比只在页面上停留几秒看看产品特点的顾客更倾向于购买。

弹出率:“弹”,意思是顾客开始搜索、访问你的页面、然后返回搜索结果页面或者点击一个关联产品。记住,亚马逊比起谷歌,有着更准备的计算弹出率的方法,重申,这是因为所有的用户的活动都在他们的平台上产生。

what we can do?

1.优化产品图片

2.完善产品描述

3.针对客户重视问题进行Q&A设计

4.增加带有video,以及产品图片的reviews数量

⑧产品清单的完整性

产品清单的单个模块都跟关联性有关系,清单完整性对于顾客体验度以及转换率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会使你的产品出现在搜索结果前面的机会最大化。

what we can do?

最大程度的完善listing页面所有环节

相关性:

亚马逊A9搜索算法首先会把搜索出来的产品进行一个评分,根据产品的相关程序排序并展示给客户.

A9官网有一段原文:We strive for continuous improvement of our ranking algorithms. We continuously evaluate them using human judgments, programmatic analysis, key business metrics and performance metrics.我们追求的是持续提升排名算法,不断的根据用户判断,编程分析,关键业务指标和性能指标来评估.

①产品标题Titel

亚马逊不同于谷歌,并不注重原创性. 产品标题只要在规定的字符限制内即可.产品的标题一般都有相对固定的格式.并不需要一味的堆砌关键词,过多的关键词也影响买家对产品的判断.所以针对标题建议放置核心关键词.其他长尾关键词放在Bullot Point或者描述部分甚至Search Terms里.

What we can do?

1.了解该产品所属分类对标题的要求,可以在后台下载对应的文档查阅.

2.制定合理的标题格式公式,并且将核心关键词部署进标题。

3.如果你是小品牌或者贴牌,必要的时候可以优先部署核心关键词(标题前面权重最高)

4.避免使用大品牌词造成的侵权.

以服装的标题格式,亚马逊有在文档中给出参考的标题公式:

②Bullet Point短描述

每个产品都有短描述可以写. 短描述一般简明扼要的词语帮助客户快速阅读和理解产品,并且一个优秀的短描述更能抓住客户,它决定了客户是否继续阅读产品详细描述以获取更多产品相关信息。短描述并不是一个堆砌关键词的地方,但是它可以在语句通顺的前提下适当的插入少量中度关键词,可以适当的提升搜索的准确性.

What we can do?

1.简明扼要,语句通顺的前提下部署少量关键词.

2.排版清晰.不要头重脚轻.主要针对特点,优势.原材料.用处等

3.展示客户疑惑最重要的部分,能简洁解释产品描述的大意.

4.产品特殊性的需求,可以适当的加长.比如电子产品或者特殊性产品,原则参考123点.

③Product Description 产品(长)描述

这里是最大限度展示产品细节的最好地方,产品描述做为短描述的补充,解释和延伸,可以拥有较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自由的插入产品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当然前提还是保证阅读的通畅性,不要堆砌关键词。丰富的产品描述更能抓住客户的心,一般客户阅读到长描述也表示在很大程度上是产品有兴趣,那么一个优秀的描述可能决定了客户是否购买的关键点,万万不要被忽略了。

What we can do?

1.利用有限的空间说服客户购买.强调功能,优势.并合理的部署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2.博众家所长.综合参考多个同类产品的描述来撰写自己的产品描述.

3.简洁的排版可以有附加分. 以前可以在描述插入Html代码,现在仅仅支持加粗和换行代码. 一窝蜂的大量词句堆砌只会让客户反感,没有继续阅读的欲望.

④技术参数+各字段属性

很多新卖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忽略了后台的大量技术参数和字段属性.上架产品时候的偷懒导致了产品无法更好的被亚马逊搜索引擎获取到,丰富完善精准的技术参数更有利于帮助亚马逊A9算法帮助产品定位以获得更好的机会展示给客户浏览.

完善精准的技术参数也更能帮助用户了解产品的细节参数,提升转化率.

What we can do?

1.了解熟悉自己的产品,才有可能写出精准的技术参数.

2.不要忽视任何一个细节.重量.产品重要包装.尺寸.材质等等大量的字段属性.

3.可以参考同类产品的字段属性.但并非照抄,务必符合自己产品,否则有负面作用.

⑤分类节点Category

本来这个应该放在①标题下来写的,分类节点直接决定了亚马逊A9算法是否把该产品展示给客户,节点直接影响搜索结果,重要性毋庸置疑。一个放错节点的产品是无法获得一个较好的排名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排名较好的产品会在多个节点目录下产生不错的排名的另外一个原因.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客户是不会去手套目录下去找一双袜子的...

What we can do?

1.下载该分类的BTG表格.精准找出该产品应该放置的节点目录.

2.BTG比后台自带的节点目录丰富太多.优先推荐使用表格上传产品,确保BTG的准确性.

3.参考同类产品所属的节点.

4.多个节点都合适.甚至多个大分类都有合适的时候.选择一个相对最好的.(客户成交可能性最大的).

⑥Search Terms

搜索关键词并不是直接展示在产品页面,但是亚马逊A9算法会根据产品设置的Search Terms进一步的定位产品,加上后台对Search Terms的限制为1000字符,每个产品有足够多的空间去填写产品的搜索关键词. 常用的办法一般是放置大量的长尾关键词,并且利用A9算法对关键词的抓取习惯,重叠的关键词忽略掉,单词使用空格隔开即可. 市面上也有很多工具参考. 可以根据核心关键词扩展出长尾关键词,可以根据热度选取关键词来聚合成全新的聚合关键词.

What we can do?

1.选取合适的长尾词聚合.

2.定期调整关键词部署.

3.有条件的结合CPC的Report数据部署.

⑦源码关键词

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源码关键词,我们搜索iphone 6 case 浏览器上面URL为https://www.amazon.com/s/ref=nb_ ... words=iPhone+6+case 并且进入某个产品页面最终产生购买行为,亚马逊A9算法会认为该产品和关键词 iphone 6 case高度相关. 如果这种行为较多,那么A9算法会认为iphone 6 case和该产品有较高的相关性. 利用这一点做精准的站外引流,会在一定程度上让该产品的某某关键词排名上升.

What we can do?

1.不建议新手来做这个.做错了有负作用.

2.高手应该不用我来教.

详细了解A9算法可以查阅A9官网,另外因为亚马逊A9算法会经常变动,文章中提及的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PS:本章节里的说到的标题,长短描述,变体,属性,关键词等还有多篇详细的解读干货,更新后会把链接更新帖子里。

A9算法下服务优化

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本来就针对亚马逊A9算法第三个核心因素--用户体验/客户满意率 Customer Satisfaction 进行剖析.并根据细分的要素谈谈卖家应该做哪些方面的优化.

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顾名思义.客户对卖家,对产品服务是否满意.

①有效库存

最恼火的大概就是想购买某个产品但是因为缺货无法购买了.再严重一点就是明明有库存,但是购买付款后,卖家因缺货取消了订单.

亚马逊发现当产品库存的缺失很容易流失客户.所以我们也常会发现经常断货Inactive的产品排名下降的速度很惊人. 缺货往往因为卖家没有跟踪好库存情况.

因缺货而主动取消的订单也是因为卖家没有跟踪好库存.甚至有虚假库存的嫌疑.体现这一点的就是指标Cancellation Rate.

what we can do?

1.确保产品有货才上架.避免无货取消订单

2.及时更新库存,避免缺货引起的排名下降

3.及时预估销量做好提前补货工作

②订单处理速度

所有客户大概都一样,购买某个产品,卖家最快速度的处理并发货是一件愉快的事.通常默认的时间是48小时内是普遍可以接受的.如果卖家可以更快速度的处理那也是提升Customer Satisfaction有效手段之一,再没有比24小时极速发货更愉悦的事了吧?当然咯,特殊的定制型产品除外,体现这一要素的就是Late shipment Ratewhat we can do?

1.速度发货

2.速度发货

3.速度发货.重要的事说三遍。

③订单缺失率+完美订单率

订单缺失率也就是Order Defect Rate,简称ODR指标. 涵盖了差评(Negative feedback) + A-Z争议(A-Z Claim)+信用卡拒付(Service chargeback)三个小点,值得一提的是差评是可以删除的,删除后不计算在内,所以和客户的沟通也很重要. ODR指标(不低于1%的要求)也成为卖家最需要重视的要素.这个我想应该不需要多解释了吧?

完美订单率,POP. 和上面相反,一个订单从开始到最后,没有任何问题和争议,就会被计算到POP里.所以一个高POP的产品更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排名展示.

what we can do?

1.产品质量要有保证.否则你玩不过差评和A-Z的..

2.多沟通,积极处理小纠纷,避免因为小问题引发的差评和A-Z.

④送货时效

客户购买一个产品如果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到产品,那么该次购买的用户体验就会相对较高,客户的满意度增加.所以卖家的送货时效也成为客户是否选择购买该产品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根据中国卖家自发货(From China/Hongkong等)的情况对比FBA(或者US本土海外仓)来看. 后者的发货速度远大于前者,所以后者的订单成交率和客户满意度远远大于前者. 所以推荐有条件的卖家适当考虑FBA发货. FBA的产品获取购物车或者排名都会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也是这个道理。

what we can do?

1.FBA>海外仓>China自发货

2.新手考虑先自发货节约成本,逐渐用FBA处理有销量的ASIN产品.

⑤产品包装

一个包装随意的包裹和一个精美包装盒的产品 是无法比较的. FBA产品基本也都有统一的外包装. 甚至是亚马逊的简约包装FFP都可以提现这一要素的.这也是提高转化率和客户满意度的另外一个方式.

【瞎谈什么】亚马逊A9算法真有那么神秘?那你眼中的亚马逊A9算法又是怎么样的?

瞎弹君 发表了文章 • 9 个评论 • 8706 次浏览 • 2017-05-27 16:12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A9算法到底是什么,我们先看官网的第一段介绍A9官网(www.a9.com/whatwedo/product-search/)

Our work starts long before a customer types a query. We've been analyzing data, observing past traffic patterns, and indexing the text describing every product in our catalog before the customer has even decided to search. As soon as we see the first keystroke, we're ready with instant suggestions and a comprehensive set of search results.

简单粗糙翻译一下:“我们的工作早在客户查询前就已经开始了,我们一直在分析数据,观察过去客户浏览的模式,并且在我们的产品目录中指引出文本描述的每一个搜索展现的产品,当我们看到第一个按键,我们就准备好了即时的建议和一套全面的搜索结果。”

我们可以理解为,为了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商品",亚马逊会对每一个客户的搜索行为作记录、分析和模拟。






对以上内容一千个卖家就有一千种解读,有卖家认为A9算法的核心:

1.转化率

亚马逊衡量转化率相关的影响因素。其中包括图片的尺寸、质量和价格、销量的排名,买家的评论,已回答的问题等等。

2.相关性

也就是上面我们提到的A9算法的运行模式,将追踪买家的搜集行为作结果导向,再决定如何排列。相关性会告诉A9何时将你的产品页面引向给定的搜索关键词。

3.留存率

亚马逊的最大化RPC来自于买家留存率。简单来说就是如何从单个买家身上赚最多的钱,让他们对购买的过程和结果满意,使之成为回头客,打个比方,就是亚马逊认为让买家购买10次,每次消费10美元,比让人一次性花100美元难;

亚马逊A9算法可以是大卖理解的那样,也可能你理解的那样?欢迎在下方留言,说说你眼中的亚马逊A9算法?同时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其他大卖是怎么解读亚马逊A9算法的?

  查看全部
亚马逊A9算法到底是什么,我们先看官网的第一段介绍A9官网(www.a9.com/whatwedo/product-search/)

Our work starts long before a customer types a query. We've been analyzing data, observing past traffic patterns, and indexing the text describing every product in our catalog before the customer has even decided to search. As soon as we see the first keystroke, we're ready with instant suggestions and a comprehensive set of search results.

简单粗糙翻译一下:“我们的工作早在客户查询前就已经开始了,我们一直在分析数据,观察过去客户浏览的模式,并且在我们的产品目录中指引出文本描述的每一个搜索展现的产品,当我们看到第一个按键,我们就准备好了即时的建议和一套全面的搜索结果。”

我们可以理解为,为了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商品",亚马逊会对每一个客户的搜索行为作记录、分析和模拟。

20161118062541_dd707b9eb05b03373a8b46b78ed86280_19.jpg


对以上内容一千个卖家就有一千种解读,有卖家认为A9算法的核心:

1.转化率

亚马逊衡量转化率相关的影响因素。其中包括图片的尺寸、质量和价格、销量的排名,买家的评论,已回答的问题等等。

2.相关性

也就是上面我们提到的A9算法的运行模式,将追踪买家的搜集行为作结果导向,再决定如何排列。相关性会告诉A9何时将你的产品页面引向给定的搜索关键词。

3.留存率

亚马逊的最大化RPC来自于买家留存率。简单来说就是如何从单个买家身上赚最多的钱,让他们对购买的过程和结果满意,使之成为回头客,打个比方,就是亚马逊认为让买家购买10次,每次消费10美元,比让人一次性花100美元难;

亚马逊A9算法可以是大卖理解的那样,也可能你理解的那样?欢迎在下方留言,说说你眼中的亚马逊A9算法?同时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其他大卖是怎么解读亚马逊A9算法的?

 

亚马逊目前能做到自动跟卖吗?

跟卖冰_破 回复了问题 • 12 人关注 • 4 个回复 • 4372 次浏览 • 2017-12-23 13:52 • 来自相关话题

看到有文章说亚马逊品牌备案并不能阻止跟卖,那为什么还要品牌备案呢?

gogo2018 回复了问题 • 4 人关注 • 3 个回复 • 6465 次浏览 • 2018-11-01 13:13 • 来自相关话题

被讨论烂了的亚马逊商标备案2.0,真相究竟是什么?

我等的花也谢了 发表了文章 • 0 个评论 • 5704 次浏览 • 2017-05-27 11:14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品牌备案2.0版本刚上线不久,就有很多卖家反馈,备案页面开放的时候提交的有注册号的美标一直被拒绝.......不是说好R标就能备案的吗?怎么还是不行?




经过资料收集、整理,目前是有两种情况备案是不通过的:

第一种就是字体经过设计艺术化的商标,如下图的纯英文艺术化的商标形式

第二种就是带图案的商标,如小编公司的英文+图案组合商标形式

备案页面开放的时候提交的有注册号的美标一直被拒绝,亚马逊对于品牌管理越加严格,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图中亚马逊品牌团队的人还提供了商标局的链接,甚至于为了防止部分卖家用其他人的商标来做备案,会在备案时发送验证码到商标申请的邮箱中,30天内回复亚马逊该验证码就能顺利备案。

那么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的第4类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个第4类不是商标申请的分类,而是指的美国商标申请中的logo样式,美标可申请的样式共有7种,如下图:








常见申请的样式为第3类有设计的字符样式以及第4类的标准字体样式




亚马逊为何会突然对于商标的样式也有要求?

这让我们想到了速卖通的品牌,速卖通的品牌入驻仅限于英文商标,有图形的无法接收登记。而且从6月12号起,鞋类等三个行业启用品牌封闭管理,只有部分品牌可以继续经营,其它品牌全部被干掉。

亚马逊会不会也有一天也这样?

近段时间对备案的种种动作来看,对于品牌的重视更是越发明显。这是在向其他平台的管理看齐,但亚马逊的卖家做的可是海外生意,商标样式大都是申请的利于品牌推广的有设计的样式的,如果一直要求的是纯文字样式,那得流失多少品牌卖家..目前招商经理有在向平台反映这个情况,或许过阵子品牌备案的政策会有所调整。

目前只能建议卖家:

1.采用最简单的商标形式去申请注册,尽量不要设计商标。最简单的,也是最无可挑剔的。

2.使用有设计的商标申请的卖家们不是先等等看就是再申请个纯文字的商标。 查看全部
亚马逊品牌备案2.0版本刚上线不久,就有很多卖家反馈,备案页面开放的时候提交的有注册号的美标一直被拒绝.......不是说好R标就能备案的吗?怎么还是不行?
1.png

经过资料收集、整理,目前是有两种情况备案是不通过的:

第一种就是字体经过设计艺术化的商标,如下图的纯英文艺术化的商标形式

第二种就是带图案的商标,如小编公司的英文+图案组合商标形式

备案页面开放的时候提交的有注册号的美标一直被拒绝,亚马逊对于品牌管理越加严格,如下图所示:
2.png

可以看到图中亚马逊品牌团队的人还提供了商标局的链接,甚至于为了防止部分卖家用其他人的商标来做备案,会在备案时发送验证码到商标申请的邮箱中,30天内回复亚马逊该验证码就能顺利备案。

那么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的第4类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个第4类不是商标申请的分类,而是指的美国商标申请中的logo样式,美标可申请的样式共有7种,如下图:
3.png

4.png

常见申请的样式为第3类有设计的字符样式以及第4类的标准字体样式
5.png

亚马逊为何会突然对于商标的样式也有要求?

这让我们想到了速卖通的品牌,速卖通的品牌入驻仅限于英文商标,有图形的无法接收登记。而且从6月12号起,鞋类等三个行业启用品牌封闭管理,只有部分品牌可以继续经营,其它品牌全部被干掉。

亚马逊会不会也有一天也这样?

近段时间对备案的种种动作来看,对于品牌的重视更是越发明显。这是在向其他平台的管理看齐,但亚马逊的卖家做的可是海外生意,商标样式大都是申请的利于品牌推广的有设计的样式的,如果一直要求的是纯文字样式,那得流失多少品牌卖家..目前招商经理有在向平台反映这个情况,或许过阵子品牌备案的政策会有所调整。

目前只能建议卖家:

1.采用最简单的商标形式去申请注册,尽量不要设计商标。最简单的,也是最无可挑剔的。

2.使用有设计的商标申请的卖家们不是先等等看就是再申请个纯文字的商标。

6 个技巧教你如何提升亚马逊关键词优化效果!

爱像太平洋 发表了文章 • 6 个评论 • 29911 次浏览 • 2017-05-27 10:57 • 来自相关话题

一、如何在亚马逊后台设置关键词?

你的商品想要被买家找到,商品标题和描述必须包含买家输入的所有关键词。但亚马逊的搜索引擎优化和我们对于其他搜索引擎(例如:谷歌)所理解的优化方式其实部还是有些差别的。确保你的商品尽可能的包含各种关键词的组合,我们还是会建议多添加一些和商品相关的搜索词,来提高被搜索到的机率。

这时亚马逊后台(Seller Central)关键词设置界面就会显得方便许多,在这你可以填入所有相关的搜索词,基本上你觉得和你商品有关但却不适合放在 bullet points 或 标题上,没关系放这就对了(不懂什么意思?咱们继续往下看,举例在后面)。当然许多关键词"变体",像是口语上常说的差不多意思的词或是容易拼错的字,都可以填在这里当关键词。




二、关键词的优先顺序该如何排序?

现在一行 Search terms 最多可以有 1000个 字元。关键词优化首要的技巧除了找出和你商品相关的关键词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能选出哪些关键词是比较重要的(毕竟空间有限,也没法让你全写上...)。如上图,你能看到这关键词共分成了五行,但其实都是相互关联的,并不会因为你先写或晚写哪些关键词而影响到每个词的权重(只要是在这五行内的词,权重都是一样的!)。

举例来说,想要包含各种不同的关键字组合,重复的字词是没有必要的,例如:"Cream face "和" Cream eyes" ,Cream 的重复是多余且没有必要的。

因此,我们建议关键字尽可能都是单独且避免使用重复的字词出现。

三、要如何有效利用关键词的字数限制?

下面会提供六个技巧,教你如何有效利用关键词的空间限制,删掉多余不必要的字词,就可以多出一些空间新增关键词,达到最好的关键词优化效果。

1.善用连字符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字词,在关键词中添加连字符号,可以包含所有的关键字组合和个别单字。例如"anti-aging"这样的关键词,有效词包含了"anti","aging","anti-aging","anti aging","antiaging"。

2.不需担心字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只要打其中一种形态,系统搜寻会自动包含单数和复数的结果。所以填关键词是不需要单数和复数都要填,选择其一就行。

3.大小写也是没有区别的,所以填入了同一个字词的大写和小写形态是没有意义的。

4.亚马逊搜寻引擎在运作时,会自动把填充词(Filler words)和停止词(Stop words)省略掉,所以关键词千万不要填入这些词,等于浪费空间!

5.千万不要用惊叹号(Exclamation points)!如果使用惊叹号会造成搜寻词必须要有惊叹号,也就是跟你含有惊叹号的关键词必须完全一样才会被找到。为了提高被搜索到的几率,惊叹号是绝对要避免的!

6.区分不同关键词不需要用逗号(,)隔开,只需以一个空白隔开即可。

以上所有的技巧及注意事项,都将以"night cream"为例呈现在下表中




四、亚马逊后台关键词实做范例分享

以下将举出两种范例,一好一坏跟小伙伴们分享。以"Night Cream"为范例,目的是要利用表格上面的技巧,将关键词优化到最理想的状态。

五、不好的范例如下




为什么不好?

●Platinum Keywords 没有填写的必要,填了也是被忽略(Platinum Keywords是专属Vendors 客人做使用)。虽然填了不会有不好的影响,但也不会有任何帮助,所以没有必要。

●每一行只填 2~3个字,并没有达字数限制,浪费了许多空间

●关键字词无意义的重复

"night cream"和"cream"在不同字词组合中多次重复

"anti-aging"和"anti aging"重复,只需要填入"anti-aging"这个有连字符号的即可包含所有组合和单词

●不必要的填充词(Filler words)("skin cream for night")

●相关性极低的字词没必要填入("cheap night cream")

这样的填写方式,填入的字词并不会全部都被亚马逊采用,原因有列在上面。每一行也没有填满,浪费了许多可以有效利用的空间。使得涵盖到的关键词非常少,因此仅能符合非常少数的特定搜寻条件,降低了商品的能见度!

六、好的范例如下




为什么好?

●没有填写 Platinum Keywords

●每一行都有填满字词,达字数限制

●没有重复的关键词,所有关键词都只出现过一次

●善用连字符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字词,在关键词中添加连字符号,可以包含所有的关键字组合和个别单字。

●没有填充词(Filler words)

●没有相关性极低的字词

在这个好的范例中,所有的关键词都有被亚马逊采用。每一行也都有填满,符合字数限制,这样可以涵盖到最多的关键词,让商品在不同的搜寻条件下都会出现,因此提高了在亚马逊上的能见度。能见度,显现率越高,点击率必然跟着提高!

下一步骤

除了关键词优化之外,页面优化再搭配好的商品质量以及评论也是很重要的。 查看全部
一、如何在亚马逊后台设置关键词?

你的商品想要被买家找到,商品标题和描述必须包含买家输入的所有关键词。但亚马逊的搜索引擎优化和我们对于其他搜索引擎(例如:谷歌)所理解的优化方式其实部还是有些差别的。确保你的商品尽可能的包含各种关键词的组合,我们还是会建议多添加一些和商品相关的搜索词,来提高被搜索到的机率。

这时亚马逊后台(Seller Central)关键词设置界面就会显得方便许多,在这你可以填入所有相关的搜索词,基本上你觉得和你商品有关但却不适合放在 bullet points 或 标题上,没关系放这就对了(不懂什么意思?咱们继续往下看,举例在后面)。当然许多关键词"变体",像是口语上常说的差不多意思的词或是容易拼错的字,都可以填在这里当关键词。
1.png

二、关键词的优先顺序该如何排序?

现在一行 Search terms 最多可以有 1000个 字元。关键词优化首要的技巧除了找出和你商品相关的关键词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能选出哪些关键词是比较重要的(毕竟空间有限,也没法让你全写上...)。如上图,你能看到这关键词共分成了五行,但其实都是相互关联的,并不会因为你先写或晚写哪些关键词而影响到每个词的权重(只要是在这五行内的词,权重都是一样的!)。

举例来说,想要包含各种不同的关键字组合,重复的字词是没有必要的,例如:"Cream face "和" Cream eyes" ,Cream 的重复是多余且没有必要的。

因此,我们建议关键字尽可能都是单独且避免使用重复的字词出现。

三、要如何有效利用关键词的字数限制?

下面会提供六个技巧,教你如何有效利用关键词的空间限制,删掉多余不必要的字词,就可以多出一些空间新增关键词,达到最好的关键词优化效果。

1.善用连字符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字词,在关键词中添加连字符号,可以包含所有的关键字组合和个别单字。例如"anti-aging"这样的关键词,有效词包含了"anti","aging","anti-aging","anti aging","antiaging"。

2.不需担心字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只要打其中一种形态,系统搜寻会自动包含单数和复数的结果。所以填关键词是不需要单数和复数都要填,选择其一就行。

3.大小写也是没有区别的,所以填入了同一个字词的大写和小写形态是没有意义的。

4.亚马逊搜寻引擎在运作时,会自动把填充词(Filler words)和停止词(Stop words)省略掉,所以关键词千万不要填入这些词,等于浪费空间!

5.千万不要用惊叹号(Exclamation points)!如果使用惊叹号会造成搜寻词必须要有惊叹号,也就是跟你含有惊叹号的关键词必须完全一样才会被找到。为了提高被搜索到的几率,惊叹号是绝对要避免的!

6.区分不同关键词不需要用逗号(,)隔开,只需以一个空白隔开即可。

以上所有的技巧及注意事项,都将以"night cream"为例呈现在下表中
2.png

四、亚马逊后台关键词实做范例分享

以下将举出两种范例,一好一坏跟小伙伴们分享。以"Night Cream"为范例,目的是要利用表格上面的技巧,将关键词优化到最理想的状态。

五、不好的范例如下
3.png

为什么不好?

●Platinum Keywords 没有填写的必要,填了也是被忽略(Platinum Keywords是专属Vendors 客人做使用)。虽然填了不会有不好的影响,但也不会有任何帮助,所以没有必要。

●每一行只填 2~3个字,并没有达字数限制,浪费了许多空间

●关键字词无意义的重复

"night cream"和"cream"在不同字词组合中多次重复

"anti-aging"和"anti aging"重复,只需要填入"anti-aging"这个有连字符号的即可包含所有组合和单词

●不必要的填充词(Filler words)("skin cream for night")

●相关性极低的字词没必要填入("cheap night cream")

这样的填写方式,填入的字词并不会全部都被亚马逊采用,原因有列在上面。每一行也没有填满,浪费了许多可以有效利用的空间。使得涵盖到的关键词非常少,因此仅能符合非常少数的特定搜寻条件,降低了商品的能见度!

六、好的范例如下
4.png

为什么好?

●没有填写 Platinum Keywords

●每一行都有填满字词,达字数限制

●没有重复的关键词,所有关键词都只出现过一次

●善用连字符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字词,在关键词中添加连字符号,可以包含所有的关键字组合和个别单字。

●没有填充词(Filler words)

●没有相关性极低的字词

在这个好的范例中,所有的关键词都有被亚马逊采用。每一行也都有填满,符合字数限制,这样可以涵盖到最多的关键词,让商品在不同的搜寻条件下都会出现,因此提高了在亚马逊上的能见度。能见度,显现率越高,点击率必然跟着提高!

下一步骤

除了关键词优化之外,页面优化再搭配好的商品质量以及评论也是很重要的。

亚马逊之前两款新品做了变体,但是没几天就解除了变体,我再做成变体的话,会对我的listing有影响吗?

巴拉巴拉 回复了问题 • 2 人关注 • 1 个回复 • 3513 次浏览 • 2017-05-27 14:08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listing被判为成人用品不能做广告了,怎么办?

零距离温暖 回复了问题 • 8 人关注 • 7 个回复 • 16990 次浏览 • 2017-08-31 10:39 • 来自相关话题

你好 请问在哪里查看产品的曝光数据

真假虚实 回复了问题 • 3 人关注 • 2 个回复 • 4108 次浏览 • 2017-05-26 16:38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欧洲站注册不成功

亚马逊规则多少柔情多少泪 回复了问题 • 2 人关注 • 2 个回复 • 5400 次浏览 • 2017-05-26 16:29 • 来自相关话题

这24个亚马逊卖家常犯错误,你都避开了吗?

喜欢学习 发表了文章 • 1 个评论 • 3485 次浏览 • 2017-05-26 14:45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是一个“军纪严明”的卖家平台,“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时有发生。所以卖家们要学会从前辈的错误中汲取经验。

本文盘点了24个亚马逊卖家常犯错误,涉及选品、上架、运营、发货、客服等各个环节,快来自查一下吧:

1、选择品类时没有做市场调研

进入一个品类不能凭“感觉”,要充分考察市场容量、生命周期和竞品情况,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忽略产品参数的重要性

A9算法下,Listing产品参数不完整会影响相关性展示,白白错失目标客户。

3、忽略listing的质量

要多优化Listing的类目、图片和描述,因为listing是买家作出购买决定的首要因素。

4、一种产品匹配过多listing

没必要把各尺寸和颜色都单独做listing,会分散ASIN权重,严重影响搜索排名和曝光。

5、忽视listing关键词的重要性

亚马逊 Listing 站内流量有 70%是通过搜索关键词获得的,优化关键词非常重要!!




6、输入错误的价格和库存数量

Listing的价格和库存必须如实填写,夸大数量或空头销售会引起一连串负面效应,直至账号冻结。

7、产品详情错配或重复

亚马逊的一大禁忌,新品上架前要先搜索ASIN或UPC,如果没有跳转到已有的详情页,才可以创建新的详情页。

避免产品详情错配应做到:1) 确保使用正确的UPC。2) 确保产品条件匹配。

8、没有review就进行推广新帖

70%以上的亚马逊买家需要参考review才会下单,而自然留评率只有2%。所以想要提升新品转化率,必须重视review原始积累。

9、不重视客户咨询邮件

节假日也要及时回复邮件,24小时内回复邮件获得差评的几率50%以下。

10、没有明确的退款政策

明确退货政策,避免退货扯皮,影响后续销量。

11、忽视买家错放的feedback

亚马逊feedback分为“针对产品”和“针对卖家表现”两类,错放的负面feedback将会直接影响账号评级,同时误导新客户,造成新客户的意外流失。

12、没有正确对待负面feedback

要善于从负面feedback中找原因,积极整改。收到关于产品或FBA的负面feedback(而非卖家表现)时,可以尝试联系亚马逊客服删除。

13、忽视亚马逊流量数据分析

深入分析流量数据,不断改进,提升店铺运营能力。

14、不注重亚马逊分类和模板更新

要实时关注这些官方调整信息,做好准备,抓住商机。

15、忽略平台政策的变化和更新

及时关注政策变化和通知,看看是否对自己有影响,否则可能导致账户暂停或停止。

16、忽视平台的基本升级

忽视平台的基本升级,可能会导致产品与类目匹配有误,从而影响销量。

17、缺乏品牌意识,跟不上行业节奏

目前很多亚马逊卖家选择顺应行业发展规律,跳出跟卖模式,自己注册商标,朝品牌化方向发展。

18、没有利用工具优势

不要试图包揽一切事物!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卖家更好地经营,如亚马逊FBA。

19、没有使用FBA

FBA会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增加listing排名权重,忽视FBA会白白损失很多销售机会。

20、没有及时处理FBM订单

FBM订单如果不能及时发货会带来差评,失去竞争优势。

21、绩效指标得过且过

销量稳定了不代表不需要优化了,差距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绩效指标下降绝非偶然事件,不要让低销量成为借口。

22、没有及时监测账号的订单缺陷率

亚马逊订单缺陷率(ODR)一定要低于1%,否则会有账号暂停或终止的风险,同时失去获得黄金购物车的机会(FBA产品除外)。

23、对买家作出空头承诺

卖家必须要言出必行,否则会失去买家的信任。

24、一不小心被封号

这个是最严重的问题!虽然多数情况可以通过申诉挽回,但提醒卖家务必谨慎操作,规范运营,实时监测相关账号数据,避免触碰警戒线,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查看全部
亚马逊是一个“军纪严明”的卖家平台,“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时有发生。所以卖家们要学会从前辈的错误中汲取经验。

本文盘点了24个亚马逊卖家常犯错误,涉及选品、上架、运营、发货、客服等各个环节,快来自查一下吧:

1、选择品类时没有做市场调研

进入一个品类不能凭“感觉”,要充分考察市场容量、生命周期和竞品情况,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忽略产品参数的重要性

A9算法下,Listing产品参数不完整会影响相关性展示,白白错失目标客户。

3、忽略listing的质量

要多优化Listing的类目、图片和描述,因为listing是买家作出购买决定的首要因素。

4、一种产品匹配过多listing

没必要把各尺寸和颜色都单独做listing,会分散ASIN权重,严重影响搜索排名和曝光。

5、忽视listing关键词的重要性

亚马逊 Listing 站内流量有 70%是通过搜索关键词获得的,优化关键词非常重要!!
3.png

6、输入错误的价格和库存数量

Listing的价格和库存必须如实填写,夸大数量或空头销售会引起一连串负面效应,直至账号冻结。

7、产品详情错配或重复

亚马逊的一大禁忌,新品上架前要先搜索ASIN或UPC,如果没有跳转到已有的详情页,才可以创建新的详情页。

避免产品详情错配应做到:1) 确保使用正确的UPC。2) 确保产品条件匹配。

8、没有review就进行推广新帖

70%以上的亚马逊买家需要参考review才会下单,而自然留评率只有2%。所以想要提升新品转化率,必须重视review原始积累。

9、不重视客户咨询邮件

节假日也要及时回复邮件,24小时内回复邮件获得差评的几率50%以下。

10、没有明确的退款政策

明确退货政策,避免退货扯皮,影响后续销量。

11、忽视买家错放的feedback

亚马逊feedback分为“针对产品”和“针对卖家表现”两类,错放的负面feedback将会直接影响账号评级,同时误导新客户,造成新客户的意外流失。

12、没有正确对待负面feedback

要善于从负面feedback中找原因,积极整改。收到关于产品或FBA的负面feedback(而非卖家表现)时,可以尝试联系亚马逊客服删除。

13、忽视亚马逊流量数据分析

深入分析流量数据,不断改进,提升店铺运营能力。

14、不注重亚马逊分类和模板更新

要实时关注这些官方调整信息,做好准备,抓住商机。

15、忽略平台政策的变化和更新

及时关注政策变化和通知,看看是否对自己有影响,否则可能导致账户暂停或停止。

16、忽视平台的基本升级

忽视平台的基本升级,可能会导致产品与类目匹配有误,从而影响销量。

17、缺乏品牌意识,跟不上行业节奏

目前很多亚马逊卖家选择顺应行业发展规律,跳出跟卖模式,自己注册商标,朝品牌化方向发展。

18、没有利用工具优势

不要试图包揽一切事物!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卖家更好地经营,如亚马逊FBA。

19、没有使用FBA

FBA会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增加listing排名权重,忽视FBA会白白损失很多销售机会。

20、没有及时处理FBM订单

FBM订单如果不能及时发货会带来差评,失去竞争优势。

21、绩效指标得过且过

销量稳定了不代表不需要优化了,差距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绩效指标下降绝非偶然事件,不要让低销量成为借口。

22、没有及时监测账号的订单缺陷率

亚马逊订单缺陷率(ODR)一定要低于1%,否则会有账号暂停或终止的风险,同时失去获得黄金购物车的机会(FBA产品除外)。

23、对买家作出空头承诺

卖家必须要言出必行,否则会失去买家的信任。

24、一不小心被封号

这个是最严重的问题!虽然多数情况可以通过申诉挽回,但提醒卖家务必谨慎操作,规范运营,实时监测相关账号数据,避免触碰警戒线,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四步教你如何用最少时间,开发出最热销的产品!

开心的马蹄 发表了文章 • 0 个评论 • 5165 次浏览 • 2017-05-26 14:37 • 来自相关话题

对于做跨境电商的产品开发人员来说,很多人不知道从何入手去发现新产品,找热销好产品。产品是决定店铺出单、爆单走向巅峰的核心因素之一好吗?

某业内人士用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给大家支招,四步帮你Get如何用最少时间,开发出最热销的产品。

一、了解产品开发流程(示图如下)




二、技巧性开发

对于产品开发来说,大多都会被关键词所困扰,增加关键词信息量,可以这样做:

1、材质延伸法,适合品类(服装、首饰、鞋子、包包等)

2、功能延伸法,适合品类(3C电子、手机配件、户外用品等)

3、款式延伸法,适合品类(包包、美发、美甲、服装、首饰等)

4、类别延伸法,适合品类(母婴类、宠物类等)

表格的方式,可以更加直观的阐述你所需要了解的产品信息,标注店铺所在区域可以让你知道该地区市场那些品类更热销,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所收藏店铺产品为何热卖




三、分析市场和产品的差异性

1、地域和文化性:不同地域的人群消费产品和习惯有差异。作为一名产品开发员,应该及时了解市场的流行趋势、民俗文化、气候特征等;

2、 地理位置造成的差异:由于地球南北半球时令相反,相应的习俗也是差异较大。例如:在国内销售羽绒服类冬季产品,会受到季节的约束,但是从事跨境交易,要永远可以找到是冬天的地方来销售产品。

3、流行趋势的更迭差异:在商品的产地,流行总是超前于商品的消费区,因为产地开始生产新的产品后,要通过分销商进入消费区,而且大批量的货物运输速度也相对较慢。

4、产品规格差异:我们经常听说欧标,美标,中国国家标准,也就是说因为经济文化等差异,各国都有自己的规格体系。所以要熟知当地规则,推出不同型号规格的产品。

四、新产品的定义:

对于一款新产品是否有价值,可以采用如下的评估方法:

产品要解决的问题——产品价值;

为谁解决这个问题——目标市场;

成功的机会多大——市场规模;

怎样判断产品成功与否——度量指标;

有哪些同类产品——竞争格局;

为什么我们最适合做这个产品——竞争优势;

时机合适吗——市场实际;

如何把产品推向市场——营销组合策略;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什么——解决方案要满足的条件;

根据以上的问题,给出评估结论——继续或者放弃。

在功能性新产品开发前应该做好市场调研:

谁是目标用户;用户如何使用产品;用户怎么明白使用产品,障碍;用户为什么使用你的产品;用户喜欢产品的什么特点;用户希望如何改进产品?增加什么功能。

此外,作为产品开发除了做好这四步之外,还要善于捕捉问题、思路清晰,用数据说话很关键。除了上帝,数据最能说明问题。 查看全部
对于做跨境电商的产品开发人员来说,很多人不知道从何入手去发现新产品,找热销好产品。产品是决定店铺出单、爆单走向巅峰的核心因素之一好吗?

某业内人士用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给大家支招,四步帮你Get如何用最少时间,开发出最热销的产品。

一、了解产品开发流程(示图如下)
1.png

二、技巧性开发

对于产品开发来说,大多都会被关键词所困扰,增加关键词信息量,可以这样做:

1、材质延伸法,适合品类(服装、首饰、鞋子、包包等)

2、功能延伸法,适合品类(3C电子、手机配件、户外用品等)

3、款式延伸法,适合品类(包包、美发、美甲、服装、首饰等)

4、类别延伸法,适合品类(母婴类、宠物类等)

表格的方式,可以更加直观的阐述你所需要了解的产品信息,标注店铺所在区域可以让你知道该地区市场那些品类更热销,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所收藏店铺产品为何热卖
2.png

三、分析市场和产品的差异性

1、地域和文化性:不同地域的人群消费产品和习惯有差异。作为一名产品开发员,应该及时了解市场的流行趋势、民俗文化、气候特征等;

2、 地理位置造成的差异:由于地球南北半球时令相反,相应的习俗也是差异较大。例如:在国内销售羽绒服类冬季产品,会受到季节的约束,但是从事跨境交易,要永远可以找到是冬天的地方来销售产品。

3、流行趋势的更迭差异:在商品的产地,流行总是超前于商品的消费区,因为产地开始生产新的产品后,要通过分销商进入消费区,而且大批量的货物运输速度也相对较慢。

4、产品规格差异:我们经常听说欧标,美标,中国国家标准,也就是说因为经济文化等差异,各国都有自己的规格体系。所以要熟知当地规则,推出不同型号规格的产品。

四、新产品的定义:

对于一款新产品是否有价值,可以采用如下的评估方法:

产品要解决的问题——产品价值;

为谁解决这个问题——目标市场;

成功的机会多大——市场规模;

怎样判断产品成功与否——度量指标;

有哪些同类产品——竞争格局;

为什么我们最适合做这个产品——竞争优势;

时机合适吗——市场实际;

如何把产品推向市场——营销组合策略;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什么——解决方案要满足的条件;

根据以上的问题,给出评估结论——继续或者放弃。

在功能性新产品开发前应该做好市场调研:

谁是目标用户;用户如何使用产品;用户怎么明白使用产品,障碍;用户为什么使用你的产品;用户喜欢产品的什么特点;用户希望如何改进产品?增加什么功能。

此外,作为产品开发除了做好这四步之外,还要善于捕捉问题、思路清晰,用数据说话很关键。除了上帝,数据最能说明问题。

【每日一问】 亚马逊修改密码、收款信息被移除销售权限,该怎么申诉!

BMW 回复了问题 • 8 人关注 • 7 个回复 • 8594 次浏览 • 2017-06-01 09:01 • 来自相关话题

现在​亚马逊屏蔽关键词搜索量,有什么办法查看吗?

孤舟一叶 回复了问题 • 3 人关注 • 2 个回复 • 4975 次浏览 • 2017-05-26 15:05 • 来自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