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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 广告投放中什么会影响千次展示费用?是受众类型还是广告素材?

坐标杭州,FB投手一枚

Facebook 广告投放中什么会影响千次展示费用?是受众类型还是广告素材?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坐标杭州,FB投手一枚。首先,CPM(千次展示费用)是衡量广告的其中一个参数,但在广告投放初期,数据量比较小的情况下,CPM的参考价值并不大。原因在于,CPM指的是千次展示费用,当展示次数不足1000次的时候CPM只是一个估值,比如,有200次展示,花费$50,那CPM是$50*5=$250,而这个估值并不是实际消耗,而且千展次数多了费用可能就降下来了。之前有些只关注CPM的客户只有两位数的展示就着急忙慌的关掉了广告,而其中有些广告甚至还出过单,所以在广告投放初期,只看CPM是不科学的,更多时候我们会参考CPC(单次点击费用),CTR(点击率)来判断广告效果,CPC低,CTR高的广告组是我们可以多关注一下,CPC的高低由于品类,投放地区等不同而有差异,CTR一般在百分之一就很不错了。

(来源:小羊跨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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