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收藏,可在 我的资料库 中查看
关注作者
您可能还需要
独立站
独立站品牌出海研讨会
立即报名
加入社群
独立站近期活动
直播
2025跨境出海者高峰论坛
立即报名
加入社群
近期直播
查看更多
卖家社群
跨境同行交流平台
查看更多
亚马逊社群
招商政策、运营进阶资料、业绩增长交流>
TikTok社群
招商政策、运营进阶资料、业绩增长交流>
独立站社群
招商政策、运营进阶资料、业绩增长交流>
Ozon社群
招商政策、运营进阶资料、业绩增长交流>
Shopee社群
招商政策、运营进阶资料、业绩增长交流>
沃尔玛社群
招商政策、运营进阶资料、业绩增长交流>
跨境同行资源
立即扩充
本地跨境资源
查看更多
深圳卖家社群
同城跨境资源交流,本地活动抢先知>
广州卖家社群
同城跨境资源交流,本地活动抢先知>
杭州卖家社群
同城跨境资源交流,本地活动抢先知>
宁波卖家社群
同城跨境资源交流,本地活动抢先知>
福建卖家社群
同城跨境资源交流,本地活动抢先知>
成都卖家社群
同城跨境资源交流,本地活动抢先知>
跨境同行资源
立即扩充
精品系列活动
查看更多
平台招商活动
平台活动综合社群,get主流平台活动方向>
运营增长活动
多城巡回式分享交流,直连官方解决疑难>
品类系列活动
选品、爆品交流分享,还能参加探厂计划直链源头>
亚马逊系列活动
亚马逊平台动向直击,入门进阶一手扶持>
独立站系列活动
独立站长期布局策略,全面解析新增长路径>
美客多系列活动
多场次、多品类,市场解读&美客多平台政策>
跨境同行资源
立即扩充
雨果X产业带系列
查看更多
时尚品类社群
选品技巧、品类指南、探厂品类源头工厂>
服装内睡社群
选品技巧、品类指南、探厂品类源头工厂>
大件家居社群
选品技巧、品类指南、探厂品类源头工厂>
美妆个护社群
选品技巧、品类指南、探厂品类源头工厂>
家电品类社群
选品技巧、品类指南、探厂品类源头工厂>
其他品类社群
选品技巧、品类指南、探厂品类源头工厂>
跨境同行资源
立即扩充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如何正确使用否定关键字,实现更低的ACoS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很多卖家都有这样的一个疑惑,就是我们这做广告的,什么样的数据表现才是优秀的呢?我们应该如何看我们的数据“业绩仪表盘”?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这就是一个“业绩仪表盘”,默认显示的数据就是 ACOS(黄色线)和销售额(蓝色线)。

如果你的销售“业绩仪表盘”一直都是呈现出 ACos低于销售额的状态,那这样的广告就是优秀的。

要做到这样的效果,一时半会是无法完成的,必须要不断优化广告。其中,加入否定关键词,就是作用最大的一个。

所谓的否定关键字,就是删除无利可图的搜索字词,要想把你的广告ACoS控制在有盈利范围内(如何找到合适ACoS范围-点击进入),需要定期跟踪在自动广告系列和广告组中运行的搜索字词,找到一些产生无效转化的词,即点击了却不购买的,以防止累积太多不必要的PPC费用。

应该什么时候添加否定关键字?

要知道,亚马逊广告,产生曝光是不需要付费,只要点击了才会付费。所以我们要找到点击很多,却不转化的词。

我们提供了一下公式,来确定关键字成本过高的点击次数:

点击次数 = 100÷转化率

例如,如果产品转化率为2%:100÷2= 50次点击。即如果在50次点击后没有生成任何订单,则应将此关键字添加到否定关键字。

如何找到转化率?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如图所示,12.5%就是该产品的转化率。

而根据上面的公式,点击数就是100/12.5=8,所以改产品的某个关键词如果点击数高于8次都没有转化,可以考虑否定了。

后台下载广告报告,就可以看到相应的点击次数了。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如果能正确使用否定关键字,这将会很好地帮助你实现更低的ACoS。

实例分析

以下是Kris浩带来的公司一个账号的真实数据,分析给各位看。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这是去年七月份没有加入否定关键词的数据。

销售额: 43149.45 

美金ACos:24.17%

再看看八月份的

实操干货:亚马逊广告中如何正确选择否定关键字?(实例讲解)

八月初开始加入否定关键词,数据变成这样

销售额: 45357.15 

美金ACos:14.28%

单单看ACos数据,就降低了10%了呢。而且销售额上升了2000多。我们再分析:

七月份的花费是:43149.15*24.17%=10429.15美金

八月份的花费是:45357.15*14.28%=6477.00美金

那是节省了10429.15-6477.00=3952.15美金吗?

不是,实际是节省了

(45357.15*24.17%)-6477=4485.78美金

(为什么这么算,大家好好理解下先,不懂的话下方留言)

足足节省了41%的费用 :4485.78/(45357.15*24.17%)

数据不仅仅是这样的,它的影响还很深远的,之前我们说过关于广告表现的问题(请看文章如何让亚马逊广告的排名靠前?-广告排名原理浅析)。

即,如果广告的表现好,转化率高,那么它要抢到广告位,也就不需要花费那么高。 例如正常某关键词竞价是0.5美金才拿到广告位,但是如果一个广告的表现好,可能0.3美金就可以拿到广告位了。

所以否定关键词的设置对于提升广告表现,至关重要。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分享到:

--
评论
最新 热门 资讯 资料 专题 服务 果园 标签 百科 搜索
雨果跨境顾问
工具服务顾问-Owen
雨果跨境官方顾问

收藏

--

--

分享
Kris浩
分享不易,关注获取更多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