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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ACoS:实现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是什么?

ACoS决定了你在广告上的花费与你从中获得的销售额之间的关系。那么,衡量ACoS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呢?

亚马逊ACoS:实现亚马逊广告和销售效率的关键是什么?

了解亚马逊ACoS(销售广告成本)是确定你的亚马逊广告相对于销售的效率的第一步,它还可以指示你的指标是否与速度一致。

以下是亚马逊ACoS对你的业务的意义,计算ACoS的方法,以及你可以用来实现ACoS目标的策略。

ACoS决定了你在广告上的花费与你从中获得的销售额之间的关系。这是你在亚马逊业务中需要了解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它表示你的广告策略的效率。

1、什么是ACoS?

ACoS是一个度量标准,它显示N 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钱,与你在亚马逊上获得的特定产品的销售收入相比。ACoS的公式是100*(广告总支出/销售总额)。

亚马逊ACoS和TACoS

如果你在亚马逊的营销圈里待过一段时间,你很可能听说过一个类似的指标——TACoS。

总广告销售成本(TACoS)衡量的是广告支出相对于总收入的比例。

除了ACoS之外,看看TACoS可以让你更全面地了解你的广告支出是如何影响整体销售的。如果你的最终目标是增加总销售额,你可能想要在短期内接受更高的ACoS,以真正提高销售速度,并在长期内改善TACoS。”

广告可以提高特定产品的销售速度,提高销售速度也将有机销售。因此,除了广告销售之外,投资广告可以帮助有机销售的增长。

2、如何计算ACoS?

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ACoS:

ACoS=100*(广告总支出/销售总额)

例如,如果你在广告上花了50美元,结果单笔销售额是100美元,那么你的ACoS应该是100*(50/100)= 50%。

 3、什么是好的ACoS?

虽然较低的ACoS通常被认为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它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如果你对某一特定产品的主要目标是销售效率,那么较低的ACoS与你的目标一致。

如果您的产品目标是销售速度,那么你可能愿意牺牲效率来驱动产品销售,从而得到更高的ACoS。

你的ACoS目标应该由你的亚马逊业务目标来定义——数量或是效率。

效率取决于你的产品的边际利润,因此你的ACoS目标至少应该是在考虑了所有其他生产成本后的盈亏平衡点。然而,销量意味着你愿意在关键词、产品目标和不同的广告类型上投入更多资金,这些都是为了推动整体销量,而不需要一直保持盈利。 

 在亚马逊上,好的ACoS百分比是多少?

就销售效率而言,建议使用以下数字作为基准,但请记住,这些数字可能是基于许多因素(如产品类别、广告类型和目标)的主观数据。

ACoS低于25%(低ACoS)。你可能需要考虑提高出价,以增加点击量和总体流量的期限或产品。

平均ACoS在25%到40%之间。

高的ACoS超过40%(高ACoS)。当一个特定的关键词获得了大量的流量,但是转化率很低时,这可能会发生,这是一个重新考虑你当前为一个产品竞价的关键词的好机会。

4、如何实现亚马逊ACoS目标?

获利能力和广告效率=低ACoS

如果你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具有评论和流量的产品,那么你可能要考虑一个较低的ACoS目标来关注效率。这对你产品目录中已经有需求的热销产品特别有用。

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

 ●出价:平均转化每次点击费用

●关键词:高效引流

●支出分配:效果最佳的广告系列

●广告类型:Sponsored Products

 更高的曝光度=更高的ACoS

如果你想要最大化特定ASIN的点击和展示,那么你需要牺牲效率来获得更大的曝光。

这对于新产品、需要评论的产品,或者需要销售速度来提升亚马逊有机排名的产品尤其有用。

达到这一目标的方法:

●出价:高于平均出价

●关键词:广泛关键词

●支出分配:始终优先

●广告类型:Sponsored Products/Sponsored Brands/Sponsored Display

 (来源:AMZ流量君)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本文经原作者独家授权供稿,转载需经雨果网授权同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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