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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4年全国(亚马逊)高考试卷|附答案




苦刻寒窗十二年,只为今朝金榜题名,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


对于许多人来说,高考是青春的里程碑,是梦想的起点。回想一下,亚马逊卖家每年7月参加的Prime Day又何尝不是一次特殊的高考。


今天,我们不妨穿越回那个紧张而又充满期待的日子,不过这一次的高考科目变成了——《亚马逊》,试题及参考答案由侃侃整理自网络。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翻开这份特别的试卷,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高考,看看有没有你擅长的题目?同时欢迎各位老铁转发给你的朋友、同事、下属,看看他们的亚马逊知识掌握得怎么样。







2024全国亚马逊统一高考试卷

本试卷共45道题,满分120

参考标准:80分及格,90分良好,110分优秀,满分王者。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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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4全国亚马逊统一高考试卷

参考答案


一、简洁版

点击下方👇绿色处,查看1-30题答案


二、完整详细版答案

请后台私信,发送关键词“2024亚马逊高考”获取。




dsfsdfsdf


附加应用题:(30分)

小明上了个链接,Price:19.99$,转化率CVR:10%,平均CPC:1.5$,毛利润率:30%


由题可知 Acos =CPC/(Price*CVR)

                    =1.5/(19.99*10%)

                    =75%


由此可见,Acos1 > 毛利润率;广告亏本。


每单广告成本为15美金,需要1.5个自然单才能平一个广告单的成本。


理论上,毛利率30%,可全部作为广告预算,即每单广告成本为:19.99*30%=6 美金。

根据转化率10%可得到,CPC为6/10=0.6 的时候,广告出单不亏本。


此时的Acos2 等于=0.6/(19.99*10%)=30%


Acos2= 毛利润率,广告平本。


那么问题来了:

1. 按平均CPC1.5投放,投了亏本,不投没单,也有可能出现巨大损。(20%到30%的略亏可以,但小明是草根卖家,资金也不是大风吹来的)


2. 如果按理论CPC 0.6出价,可能几乎没什么曝光和点击。


聪明的你,会怎么帮助小明?(假设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毛利30%已经很浮夸,转化率10%已经比较OK,可提升的空间不大)


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相信此附件题的答案不是唯一,欢迎大家到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


(本文内容整理自知无不言)


社群/干货资料:kjwewe

转载/爆料投稿:xixixi_28

商务/渠道合作:kk1881857787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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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源:公众号gh_4711454a16e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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