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指尖陀螺,这些减压产品风靡国外社交网站!你的下一个爆款
下面这些风靡国外社交网站的减压产品,全部来自速卖通,令一众歪果仁痴迷沉醉、欲罢不能……
1、减压发泄灯泡
英文名:Bulb stress reliever
速卖通售价: $1.67
压力特别大时,抓起这个灯泡把它捏个稀碎吧!这个由软橡胶制作的灯泡,外形逼真,绝对是一个发泄利器,能有效缓解压力,集中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
2、创意减压人面球
英文名:Caomaru creepy anti-stress head
速卖通售价: $3.89
这款人脸硅胶发泄玩具,当你心情抑郁发泄无门时,哈呼嘻哦四个表情,随你蹂躏,人家都百折不挠,是不是对情绪经常失衡的我们也有所启发呢?一搓一捏之中,把工作、家庭、考试、经济压力,全都释放出来吧!
3、钥匙链-永远挤不完的泡泡膜
英文名:Endless bubble wrap supply on akeychain
速卖通售价: $5.63 + shipping
为什么挤塑料包装上的泡泡,会获得一种莫名爽感?据说可以释放人性中的破坏欲~~不管是挨个挤,还是卷成一团拧,总有挤完的时候,这款仿泡泡膜钥匙链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据说它被挤爆时的声音十分逼真,需要安装电子,每挤完100个,还能听到一个特别的声音作为奖励……
4、发泄葡萄球
英文名:Simple stresssqueeze toy
速卖通售价: $1.38
又是一款简易的减压玩具:一个彩色的橡胶球外面包了一层网。拿在手里挤压后像一串葡萄。小编发现这款产品销量非常好,好评一片,大人小孩都爱玩,还有专门买来送给怀孕的老婆减压的。
5、减压发泄爆眼整蛊玩具
英文名:Stress-relieving animalsqueezers with popping eyes
速卖通售价: $4.28
巨大压力下,抓起这个瞪眼小公仔使劲一挤,一对充满血丝的眼珠子就蹦出来了,据说可以让人扭转思维,想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6、42mm减压石球
英文名:42mm Stone balls
速卖通售价: $9.90
减压球是一种源于中国的,最古老、也是最常见集中注意力用品。石头手感质朴,中国也有人用核桃代替,可见,手上摆弄物件是一种由来已久的减压手段。
7、越南风格六角减压木
英文名:Vietnamese-style stressrelieving wooden hexagons
速卖通售价: $2.83
越南人使用的六角减压木和中国的减压球异曲同工,也是两个一起放在一只手上。核桃色,散发着木香,评论区说它们个头不小,手感很棒。
最后两款 ↓↓,终于到了大家熟悉的指尖陀螺和减压魔方,以及各自的升级版——
8、指尖陀螺(原始款)
英文名:Figdet spinners (originaldesign)
速卖通售价: $1.69 – 2.39
指尖陀螺的销量奇迹,无需多言。翻译一段歪果仁的原话:继减压魔方后,聪明的东方人意识到了这个趋势,利用空间轴承原理进行改造,创造了指尖陀螺。
9、指尖陀螺(升级款)
英文名:Fidget spinners (new designs)
速卖通售价: $2.99 – 3.40
指尖陀螺持续火爆,经典款之后的各种改良款层出不穷,充满设计感,功能也更多了。甚至出现了图中的这种金属球替代轴承。
10、减压魔方(经典款)
英文名:Fidget cube
速卖通售价: $4.24
速卖通上减压魔方很多种版本,销量表现也各不相同,图中这款卖得最好,该listing有16000多个订单,好评如潮。
11、减压魔方(升级款款)
英文名:Fidget cube on steroids
速卖通售价: $15.99
这是上面那款的升级版本,从6个面增加到11个面,每个面都有独特的小机关,按钮或转轮。
看了这么多减压玩具,感觉身心都放松了不少呢!你最看好哪一款呢? 收起阅读 »
【瞎谈什么】亚马逊账号“修改死”竟是因为后台有BUG?!
很多卖家说亚马逊是被黑客给弄得神经兮兮了,动不动就冻结账户、暂停销售。其实修改死的原因是亚马逊系统的漏洞,据悉亚马逊正在修改这个漏洞。
这里提醒各位卖家:
1. 最近不要更改和绑定信用卡或者收款账户,账号暂不绑定收款卡不会影响账号操作!不过要尽快上架产品,调到可售模式!
2. 如果出现被封的问题,通过账号注册邮箱发送邮件至:seller-performance-policy@amazon.co.jp 进行申诉
3. 申诉时用英文或日文,写明注册邮箱、事情经过、要求恢复账号。
下面再提供一些常用账号给封申诉的邮箱给大家:
seller-performance@amazon.com
pq-review@amazon.com
cn-seller-verification-enquiry@amazon.com
investigate@amazon.com 收起阅读 »
这7个亚马逊热销品,美国家庭已抢疯(单价不到16美元)
1、CyberPower无线六位插线板
英文名:CyberPower 6-Outlet Surge Suppressor
谁说插线板必须带一根长长的绳子?这款6位插板可以直接插到墙面上,两边可90度旋转,大大节省了空间。它还拥有900焦耳的过载保护和75000美元的设备连接保证。
亚马逊售价: $15.04
Review数量: 350
星级Rating: 4.4
2、TubShroom排水器
英文名:TubShroom Drain Catcher
水槽或浴缸排水口处常常藏着掉落的头发、肥皂屑等各种污秽,既难打扫又容易堵,想想都恶心。有了这款小巧的过滤器,不费吹灰之力就清理干净了,连男人和狗狗们短短的毛发都能牢牢抓住,主妇们终于可以喜笑颜开了!
亚马逊售价: $12.99
Review数量: 7,890 (好多脏头发的即视感……)
Rating星级: 4.3
3、Joseph Joseph C型单手皂液器
英文名:Joseph Joseph C-Pump Single-Handed Soap Dispenser
普通的皂液器都是手指按压,压头容易藏污纳垢。这款C型皂液器设计独特,不仅方便使用,还能保证压头顶端的清洁与卫生。用手背按压,皂液就会滴在手上,底部有防滑底座,背面有皂液用量显示窗,所有洗手液均适用。伸出你的小手,尽情向后high-five吧!
亚马逊售价: $12.99
Review数量: 178
Rating星级: 3.7
4、壁挂式塑料袋收纳盒
英文名:Simplehuman Wall Mount Grocery Bag Dispenser
那些年厨房中乱塞的塑料袋,你都扔了吗?这款不锈钢塑料袋收纳器,美观大方,抽取方便,专门为厨房里的塑料袋或者垃圾袋置放,不用再为乱糟糟的塑料袋而烦恼咯!
亚马逊售价: $14.70
Review数量: 4,751
Rating星级:4.5
5、木炭除湿除臭剂
英文名:Remodeez Footwear Deodorizer: Charcoal Odor and Moisture Remover
天气炎热,臭鞋子里潮湿容易滋生细菌怎么办?这些精美的活性炭小包是居家必备:可以用在跑鞋、溜冰鞋、健身包等一切有“味道”的地方。据说活性炭可捕获和控制异味长达一年之久,而且这是一个完全自然的,不含化学物的清新方式哦!
亚马逊售价: $9.99
Reviews数量: 251
Rating星级: 3.8
6、Kinsa智能温度计(儿童和成人)
英文名:Kinsa Smart Thermometer (for children and adults)
悄悄告诉你,智能化的医疗保健用品设备是一个大趋势哦!这款FDA认证的,无电池智能温度计通过导线与智能手机相连,搭配一个简单易用的APP,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读出温度,还可以跟踪数据,把症状共享给医生、学校等等,iOS和安卓设备均适用。
不禁感慨:多年前非典时期要是有这玩意,也不用大老远往学校送体温记录了……果然,科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亚马逊售价: $15.99
Reviews数量: 846
Rating星级: 3.9
7、Sugru可塑胶
英文名:Sugru Moldable Glue
这款可塑胶看着像彩色的橡皮泥,可以捏成各种形状用在需要的地方,如数据线、耳机线、眼镜腿……堪称苹果数据线救星!使用方法:取出30分钟内完成修补塑形,然后静置24小时固化后使用。防水、防紫外线、耐高温,用途超广泛↓↓
亚马逊售价: $11.68
Review数量: 380
Rating星级: 4.2
以上7个亚马逊热销品有没有给你一丢丢选品启发?亚马逊上这类实用又好玩的东东还有很多,但能否成为爆款除了碰运气,更需要卖家花心思打造,毕竟指尖陀螺的神话不是天天有……加油,下一个爆款等你来打造! 收起阅读 »
超247亿美元的土耳其市场,或许将成为下一个跨境电商“蓝海”!
日前,跨境出口电商资深人士Suvan从消费主体、支付、物流以及清关税率等方面介绍真实的土耳其电商市场。
(21世纪以来金砖国家与土耳其经济情况对比)
土耳其电商基本概况
1、互联网发达,移动互联网普及4.5G网络
据调查,目前,土耳其互联网信息基础较好,电信基础建设良好,移动互联网已经普及4.5G网络。土耳其良好的网络基础得益于其网络对外资极高的开放度,除土耳其电信以外,其他运营商均具备外资背景(如沃达丰)。
2、人口年轻化,网购消费潜力大
土耳其人口年轻化,其中劳动力人口比例高达68%,约为5300万,土耳其人口年龄结构与欧洲国家相比呈明显的年轻化现象。2015年世界银行数据显示,土耳其互联网渗透率为59.6%。互联网用户数量位居欧洲第五,互联网渗透率位居全球第七。
土耳其互联网有三特点:一是互联网用户持稳定增长,渗透率高;二是互联网用户主要以PC网民为主;三为互联网用户在线时间长。
2011年起土耳其电商用户爆发增长,目前电商用户数约为互联网用户数的1/3,土耳其电子商务用户约为1500万,占土耳其总人口的19.7%。土耳其互联网起步较晚,年轻且具有活力的潜在消费人群将成为土耳其电商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土耳其网络零售规模逐年增长,近几年土耳其网络零售市场符合增长率超过30%,2015年土耳其网络零售额达到247亿美元,但其总量却占零售总额不足2%,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3、电商网站1.6万家 速卖通土耳其站流量成前三
土耳其约有1.6万余家电商网站,销量第一的电商网站Hepsiburda仅占市场份额的11.7%,其余电商占比均未超过10%,前六大电商共占比35.7%。
时尚电商在土耳其发展比其他行业相对较快,出现了土耳其版的“唯品会”——markafoni,一方面由于土耳其纺织业较为发达,世界品牌多在土耳其进行加工,另一方面土耳其宗教对于女性戒律不多,女性时尚消费水平较高,土耳其销售前六的电商企业中时尚电商占据其三分之一,其余综合性平台销售热销品类也以时尚类为主。
土耳其跨境电商消费处于刚刚起步,仅有22%的用户考虑通过跨境的方式购买商品。速卖通是中国最早进入土耳其市场的跨境零售电商,目前在土耳其电商网站流量排名第三。
数字营销方面:展示广告、搜索广告成为数字媒体消费主力
尽管土耳其手机渗透率和互联网应用水平较高,但是在商业变现方面还是比较落后。目前电视媒体消费依据占据超过一半的媒体消费市场。与中国相比,土耳其数字展示性广告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随着手机规模的提升,以及各类移动广告平台的发展,移动端数字消费市场预计会迎来增长。
支付方面:信用卡支付占比达90%,货到付款占5%
在支付方面,土耳其在线支付中,信用卡支付占比高达90%,是土耳其电商用户最常用的支付方式;最常见的在移动支付是通过运营商支付,造成这种现象是由于土耳其数字娱乐消费起步较早,游戏支付主要以移动支付为主。
2013年开始电子钱包等第三方支付在土耳其逐渐兴起,但目前未成主流。2015年土耳其要求第三方支付需为土耳其本地注册公司并获得相应的支付牌照,Paypal也于同年退出土耳其市场。货到付款及电子券也是土耳其电子商务用户较为常用的方式之一,约有5%的用户使用货到付款及电子券进行网络购物。
物流方面:快递业发展较好,可实现1-3日达
土耳其消费者对于物流时效的要求,土耳其快递可以实现1-3个工作日到达,平均最大忍受程度为4天左右,因而选择海外仓储的建设或时效性较强的直邮物流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土耳其快递行业2005年以前基本由土耳其邮政垄断,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第三方快递市场也随之兴起,针对电子商务业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物流快递服务。
目前土耳其电子商务快递服务商主要有:土耳其邮政PTT、Yurtic Kargo、Aras、MNG kargo。其中Yurtic kargo提供的快递服务较为全面,类似于顺丰。
中国对土耳其的跨境零售家主要通过邮政渠道往土耳其。目前土耳其跨境电商大多以邮政小包空运的方式进行邮递,日均邮件进口包裹量1万多件,其中70%-90%来自于中国,主要通过中国邮政、香港邮政、新加坡邮政和马来西亚邮政等渠道。
土耳其仅有唯一的国际邮件互换局,坐落在伊斯坦布尔机场附近,因此发往土耳其的邮政小包均需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处理。国际邮件互换局的任务是向境外邮政机构封发邮件总包和/或接收、开拆、处理境外邮政机构发来的邮件总包。
据了解,从2016年6月1日开始,所有目的地是土耳其的国际快递包裹,如果申报价值大于75欧元,土耳其海关强制要求提供: HS Code、公司需要提供该公司的VAT号码、土耳其公民需要提供土耳其身份证号码以及外国公民需要提供护照号码。
关税问题这几点要注意
据了解,土耳其对一般贸易进口产品征收五种税费:海关关税、货物税、民众住宅基金税(针对鱼类产品)、特别消费税、增值税。其关税结构分为五种:从价税率、从量税率、混合税率、复合税率和形式税率。
自2015年5月起,土耳其对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非欧盟国家的部分产品提高了关税税率,产品包括箱包、家居用品、家用电器等。
值得注意的是,如在同一天内,同一收件人收到多票相同发货人寄出的货物,其价值总和超过75欧元,海关将认定为高价值类货物,并转为正式商业清关。
为了避税,目前中国以个人物品方式销往土耳其的,如果超过征税额,一般采用分拆包裹或者按低价申报的方式。而需求最大的电子类产品是不能直接免税通关的(充电线、耳机等除外),必须交税。
此外,对于首次进口至土耳其的商品土政府在之后的一年中观察该产品对土耳其市场的影响情况可能会对该产品追缴相应的税费。
出口哪些品类较受欢迎?
据调查,中国出口到土耳其的货物,主要为机电产品、贱金属及制品、纺织品及原料、化工产品、家具玩具、塑料橡胶等。出口货物结构呈现“小集中、大分散”的特点,头部品类适合开展跨境B2B贸易,长尾品类适合开展跨境B2C贸易。
(中国对土耳其的出口主要品类情况)
随着土耳其对于跨境电商各方面的改进和完善,或许这也将成为下一个“蓝海”市场。 收起阅读 »
亚马逊账号注册是否会暂停?新账号被要求提供资料审核怎么办?
按照连续两年的惯例,基本上在下半年亚马逊的账号注册过程都会收紧一些,原因很简单:
01
下半年旺季开始,新账号新卖家的进入会因为对规则不熟悉、操作不熟练而给平台添加不少麻烦,甚至这些会扰乱到平台的客户体验;
02
下半年旺季开始,入仓货物增多,仓储空间不够,经常出现入仓排队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新卖家不熟悉流程,发货不规范,发错货等等现象常有发生,而发生后都会为亚马逊客服和仓库平添了额外的工作,影响了工作效率;
03
作为招商团队这边,大部分招商经理已经完成了全年的招商任务,而亚马逊中国招商团队的业绩是截止本年度的12月31日为止,相比之下,上半年开发的客户所能够创造的业绩会远远超过下半年开发的,与其这样,不如把精力放在上半年开发的有潜质的客户身上。
当然,即便有以上这些不可言说的原因,但亚马逊官方从来没有说过停止招商,所以,如果资料齐全的卖家还是可以继续通过全球开店链接注册的,但自注册的通道,就不确定是否依然可以了,因为就前一段的情况看,越来越多的注册卖家被要求提交很多相关资料,有些资料甚至苛刻。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凡事要趁早”还真的是真知灼见。
既然亚马逊官方从未说过要暂停注册,有资料的,依然可以注册,但如果注册流程慢,大家也就要耐心等候了。
另外,亚马逊运营中,虽然建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多储备一两个账号,以备不时之需,但如果没有条件,有一个账号也足够,用心经营才是最重要的,账号的多少,相比用心程度来说,真的不值一提。 收起阅读 »
震惊!收款易Skyee暂停亚马逊美元收款服务
日前,收款易Skyee发布公告称暂停亚马逊美元收款服务。
收款易方面表示,昨日,收款易接到银行的紧急通知,因为竞争对手的恶意投诉,海外合作银行为了保护自身,提出由双方重新对合作流程进行审议的要求,并且,在审议期间,银行将暂停账户服务。
对此收款易方面表示正紧急和合作海外银行进行沟通,同时也积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以期尽快恢复美元收款服务。目前,Skyee其他相关服务,包括欧元收款,欧元提现,美元提现等不受任何影响,可正常操作。
而本次银行暂停美元账户服务,停止接收新的资金入账,对于已入账资金没有任何影响。这意味着,截止目前,如果卖家的销售资金已经入账Skyee系统,那么卖家可以随时提现;如卖家的销售资金尚未入账Skyee系统,则资金已经被退回亚马逊。
以下为收款易公告全文:
非常遗憾的告知您,即日起SKYEE将不得不临时性暂停我们的亚马逊美元收款服务。
Skyee美元服务自3月19日以极限价格面世以来得到各位的大力支持,业务快速增长。然而,Skyee的到来,触动了部分市场原有参与者的既得利益者,昨日,我们接到银行的紧急通知,因为竞争对手的恶意投诉,海外合作银行为了保护自身,提出由双方重新对合作流程进行审议的要求,并且,在审议期间,银行将暂停账户服务。
作为收款机构,服务的延续性和用户的信任就是我们的立命之本,而合作银行此次暂停服务,无疑对于我们,对于信任我们的客户,都是沉重的打击!对于此次合作机构临时性措施而造成您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本次银行暂停美元账户服务,停止接收新的资金入账,对于已入账资金没有任何影响。这意味着,截止目前,如果您的销售资金已经入账Skyee系统,那么您可以随时提现;如您的销售资金尚未入账Skyee系统,则资金已经被退回亚马逊。烦请关注亚马逊后台,查收资金到账情况。如退款过程需要我们进行相应的协助,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同事。
目前,我们正紧急和合作海外银行进行沟通,同时也积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以期尽快恢复美元收款服务。目前,Skyee其他相关服务,包括欧元收款,欧元提现,美元提现等不受任何影响,可正常操作。
无论背后原因如何,对于此事给您造成的不便,再次深表歉意。我们将坚持开放、透明的初心,坦诚地与各位交流!我们也将积极优化内外部渠道,期待早日恢复美元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收款易产生之初以其惊世骇俗的千分之五的收款费率博得关注:
跨境收款这块从2016年下半年就已掀起了腥风血雨,各大豪门与新兴后来者纷纷祭出了低费率这个大杀器。
据业内人士讲,收款易似乎打破了行业规则,从其一诞生上来就打价格战,而且卖家也扒出来收款易背后有段不光彩的历史,比如在亚马逊卖家大会酒店厕所中贴自己的广告……比如,自己的支付系统不是靠自己独立开发,而是全盘模仿了某国内收款工具的第二版支付系统。以上跨境支付乱象是竞争加剧后产物,更是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到今天整个支付行业的缩影。 收起阅读 »
如何快速宰杀亚马逊 Just Launched 的跟卖卖家?
这次介绍的方法挺简单的,如果有在关注国内外亚马逊论坛的小伙伴们可能会看过。
网络确实有人说有效(如下图),但尝试后感觉这效果有限(多尝试下也不是件坏事)。
想要移除刚开店的跟卖卖,家请小伙伴们要有点耐心,快的亚马逊会在几小时内移除,慢些可能会需要一个礼拜。建议的模板如下:
切记这模板只适用于刚开店的跟卖。
首先列出你所想要举报的刚开店的跟卖卖家
将电邮寄给到: seller-performance@amazon.com
电邮标题: Possible fraudulent sellers.
电邮内文:
1. Seller's name(卖家名称):
Link to their storefront(店面链接):
2. Seller's name(卖家名称):
Link to their storefront(店面链接):
3. Seller's name(卖家名称):
Link to their storefront(店面链接):
如果有更多卖家的话当然可以继续列举...
We believe above sellers are engaging in fraudulent activity. Please investigat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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使用此模板有三点注意事项:
不要使用"fake" or "counterfeit"等字眼。
不要在加入其他非模板的内容。
如果你是固定每日或每周发给亚马逊,请避免举报相同卖家。 收起阅读 »
近期,亚马逊日本站这些产品将成爆款,你上吗?
亚马逊日本站的招商经理说了,梅雨季这些商品将会大卖。
梅雨季主要影响到家具类选品,梅雨季商品近期热卖,主要涉及三类:
1)屋内外洗涤用品(晾衣杆、衣架、晾衣夹,上周上升33%,参考ASIN:B00MTHU8VS、B00MTHU8VS、B0107E17C8 )
上图晾衣架,商品平均评分在4颗星,差评是2颗星。好评小编就不列出来了,差评主要表现在:组装困难,浪费时间,组合之间的接口、缝隙不圆滑;高度调节、平行展开等动作生涩费力,女性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新入局的卖家可以试着从以上买家的评价反馈中改善自身产品表现。
2)梅雨季商品(折叠伞,阳伞,上周上升47%,参考ASIN: B01N1O6X5R、B06W2LW7M4)
这些杭州苏州的卖家更有优势,关键是要玩出新花样了、玩出创意了。
3)寝具(枕头、健康枕、抱枕,上周上升125%,参考ASIN:B01M6AC6Y4、B01LC2HFLG、B06Y5D34DL)
日本人寝具需要更新了,都什么品类适合在梅雨季节使用呢?亚马逊招商经理列出了以下几个实例,并且寝具这个品类相较上周上升的幅度最大为125%。
另外
1)厨房水台周边、厨房收纳产品。
2)夏凉被、凉席、凉垫(注意日本尺寸)。 收起阅读 »
提供一份亚马逊日本站跟卖警告模板~不会日语的运营们快快收藏!
出品者様
御社が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に出品されている●●商品につきまして当社はAmazon.co.jpで●●独占販売権がもらいました。商品登録情報はこちらで確認できます。
https://www.uspto.gov/
許可されていない会社が当カタログに出品されている行為はアマゾン規約違反だけではなく、商品侵害という重大な問題となります。
24時間以内にアマゾンのすべての●●商品ページから、直ちに出品を取り下げてください。
削除後大至急こちらに確認送信を送ってください。
ご回答いただかない場合はアマゾンの法務部により対策を実行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す。
アカウント制限停止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译文:
出品者様
贵公司在电子AMAZON市场中展出●●商品附有公司亚马逊教案jp中●●独家销售权得到了。商品注册信息在这里确认。
https :// www . uspto . gov /
没有许可的公司在本商品目录上展出的行为不仅在亚马逊,而是商品侵害的重大问题。
24小时以内在亚马逊的所有●●●商品页,请立即撤销展出作品。
删除后,请向您发送确认。
如果不回答的话,在亚马逊的法务部实行对策的事。
帐户限制可能会停止。
拜托您了。 收起阅读 »
千万别让印度人做网站或者SEO优化!巨坑!
但是!我们听听做过的人怎么说吧!
网友 richie612的经历:
“
前段时间有个印度的总打电话,是exportersindia,说他们是印度很大的网络公司,我想了下之前也见到过这个平台,做网站服务也没有多少费用,看他说的不错,就PayPal付款让他们做服务了。
谁知道付了款后,开始各种理由让继续付钱做增值服务,升级服务。搞到最后合同上说的全部坑人的。
所以如果大家还在犹豫印度人做SEO,印度人做网站怎么样的时候,打消念头的,做的网站真是太差了。总共就几十个产品,还不让自己更新,没有任何作用的网站。就是套用了一个模板。
印度阿三普遍的狂妄自大,那个客服他说中国网络公司做的网站还停留在1971年,而不是2017年,这不是笑话吗?
所以外贸同志们,千万别让印度人做网站或者谷歌优化!
”
真的这么烂吗?我印象中很多欧美公司的网站都外包给印度人做了啊!结果不搜不知道:
网友 EPTsales 说:
“
4月谈好exportersindia的400USD服务包括铂金会员+网络推广,分两次付款,先付200USD,网站上线前再付200USD。结果付了200USD外加200RMB手续费,却说只收到175USD,把老板都惹火了。现在拼命催我们再交225USD,说如果今天不交就把网站清空,或者处以罚金,每天15USD,明天要支付255USD。好气人!
”
更吓人的是,这个网站在2011年还爆出过出卖客户信息的丑闻。
此外,有关于印度的SEO,大家普遍也是吐槽:
漫步风雨钟:灰常不靠谱,我试过了,试了三个月,去了我几千大洋,都打水漂了。三哥到处发外链,会有些垃圾流量进来,没什么效果。
Suzen:我也是外包,也去了好几千大洋,非常的不靠谱,确实非常的能吹,基本上都是发外链为主,而且还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外链,几个月下来,google的收录还是相当的差。
外贸女疯子:真的需要谨慎再谨慎,我找的阿三不做什么多的外链,就是写8篇文章在8个网站上发布,DA有90多,有60多,大部分是20多,不知道这样有没有效果。网站跟产品也算有点关系,但当然不是行业内最相关的那些杂志、论坛了,报价240美金。
jacktian:印度三哥、孟加拉 拉哥,外包给这些地方的朋友都要留个心眼。吹的比做的还要厉害。
leizi:印度人,主要是你自己做好设计,要求好用什么主题做, 就把他们当成你的程序员就好。
当然,也有人运气很好。
国际名模:
“
看过很多人吐槽阿三们这个不靠谱,那个不靠谱。我说句公道话, 哪里都有两种人,要靠自己的火眼金睛鉴别,当然前提是自己一定是个明白人。
我用20美金做了on page & off page, 200个左右的back links+三四篇软文的撰写。我一直用Elance。起初我们定好了是200美金,我也fund milestone, SEO特别耗时,要效果很慢,在他完成的时候我就直接说,老兄,现在效果还没出来,我先付你20美金,日后看效果分5次给你,一共200美金。好家伙居然同意了。Elance直接把180美金refund给我了。瞬间奶粉钱又回来了。日后的事情日后再议。
文案找的也是阿三,还特别认真负责,写出来的东东也很好,关键是他居然把我表达的超不靠谱的英文意思拿捏的很准,明白我想要什么。usd5/pc。
”
不过这种可遇不可求,论坛里一堆人要这个印度人的联系方式,楼主就没有回应了。
福步vip的意见很中肯:
“
没接触过,只说说感觉。
1. 印度人IT技术不错是事实,只是在电商环节印度还没有可以比肩阿里的网站,所以我们能否可以认为,做网站本身,技术不一定是第一位的。
2. 我们都知道印度人做外包厉害,欧美许多公司会找印度做外包,原因是英文沟通方便,价格也比国内降下来不少。也就是说,印度人已经吃习惯了欧美人的价格。
3. 就我们目前的网站,大概不外乎是开源网站+模板,有几个人会自己要求很高很懂会自己提出建站方案?在简单的现成应用,改装方面,我相信国人不会比印度人差,或许更强;纯粹从零开始的开发,或许印度人有点优势。
只是说点个人意见,用谁都希望有效果,但这个效果用什么工具来判定呢?你会了么?
”
建站、推广外包给印度人,如果是靠谱的,那么风格方面应该会比较迎合欧美客人的喜好,但是细节方面,有时候还真不如国内建站方了。更不要说印度人出了名拖沓的工作效率,到时候沟通往来都要人命,浪费了自己的精力和时间。
那么建站这件事,自己做太吃力,毕竟主业还是做外贸不能偏废,外包要怎样才能靠谱点?
网友 Lamboz 建议:
1.在Elance上找人做。
2.找国内的建站公司做。
在elance找人做的好处是上面的网站设计师比较专业,价格也不高,一般500到1000美金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别找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人做。我没有找过印度人做事,因为听几个人说过找印度人建站都被坑了,发布了一个工作后收到很多报价,首先会把印度人排除掉。剩下的是一些欧美人士,从中筛选几个价格比较合适而且有比较丰富案例和好评的,最后选择一个自己觉得最合适的。
在elance找人做的缺点是我们和老外存在时差问题,基本上你今天让他改什么东西,明天他才能告诉你改好了或者改不了,而且有些细节需要截图和描述比较清楚,这样沟通起来会有点麻烦。
找国内的建站公司做最好找专注做外贸网站的公司,因为擅长建中文网站的公司不一定擅长做英文网站,他给你弄个国内空间,让你把视频放在优酷,网站底部还要放上ICP备案号,你可会大声哭出来?
之前我找过两家建站公司询价,报价都在一万五左右,对于我个人来说会太贵了,但对于一个公司来说还可以接受。毕竟以前找中企动力什么的做个垃圾网站都要三五万了。
无论是找老外还是找国内公司建站,首先你都要有比较清晰的建站思路,网站风格是什么样的,每个栏目放些什么内容。假如你连建站思路都没有,那就要找专业人士把好关,也许最后网站建好了达不到你预想的效果,至少不会差太远。 收起阅读 »
Wish新妥投政策考核在即,Wish或有大量店铺被冻结
日前,Wish发布妥投新政策,从2017年5月1日起,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订单:
1、产品单价和运费的总价格为10美金及以上;
2、配送至美国、法国、德国、或英国等地。
必须使用被Wish认可的物流服务商且该物流必须能提供最后一程的物流跟踪信息。这些订单必须在30天内有物流服务商的妥投信息。
从2017年6月7日起,不遵守该政策的商户账号将面临暂停交易的风险。
95%的妥投率,30天内到达,英、法、美、德,新政策考核这么严格,大家都能达标吗?
据了解,这两天不少卖家收到了警告邮件,内容大致是:
Oops, your store is not meeting the Confirmed Delivery Policy requirements yet. Please work to improve these metrics by June 7, 2017, otherwise this store may be at risk of suspension.
没有达到物流政策要求的店铺,需要在6月7日前努力调整,否则店铺将有暂停的风险。那么,遇到高峰期,或海关卡货,或者后台数据没有及时更新,我们的妥投率怎么办?
掌握不了物流的卖家,怎么能控制得了自己的人生?物流该换的要换,找个靠谱点的。
日前,Wish获5亿美元F轮融资,这家主打发达国家年轻和中低收入群体的移动电商,还公布了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5月初,Wish手机应用APP在全球27个国家的购物类APP中排名第一,在安卓应用商店全类别应用中排名第7,在美国App Store全类别应用中排名第14。Wish宣布在2016年取得了两倍的增长速度,日发货量超过110万件。 收起阅读 »
影响A9搜索算法的因素有哪些?
亚马逊利用A9:搜索引擎计算搜索排名服务的计算方法。简单理解就是权重。在这里我普及下列一些因子。其实A9除了以前文章总结的以外,店铺注册时间、地区、广告排名和广告消费数据都会是影响排名的一个权重系数。最重点的广告排名一定会是的了。
下面是最近朋友圈很多的一篇分享,刚开始体会一下还真是那么回事,但是经过思考以后,除了最早之前大家总结了的因素以外,新调整的因素,像A+提高转化率啊,这些类的信息早在亚马逊官方文件都有公布,评论量越多listing权重越高这些都是之前就已经有的东西了,其他新调整的因素中,我对该文持有同样怀疑态度,那些并不是A9之后更改调整的东西。
其他因素原文抄录如下,我又花时间去计算了几个产品评分,证明均值依据给出亚马逊产品评论评分依据还是没有改变,下面附录网上流传的文章字段:“现在:亚马逊不再按照Listing的Review平均分来影响排名了。引入了机器人机制,由Machine根据以下条件来决定你的Listing的星级评定:
1,Review的留评时间,早期的Review的权重大于最近刚留的Review,时间越久评级越高。
2,Review被客户点赞的越多,权重越大。如果你的好评都有几十个赞,就算来个差评也不会很大程度影响你的review评分,不至于从4.5降到3.5,如果你的review都没有赞或者很少那来个差评对你的评分就是跳水式打击,星级一落千丈从此没单。同时如果你的好评点赞数多,也可以抵抗其他竞争对手恶意点NO带来的打击。。”
这两条说法是我不能接受的,其一根据我以往研究,5月24号左右A9调整之前(调整算法时候应该是这个时间点,出现很多破解版插件都无法使用和估算销量问题),有些产品评分评级review从数量各方面验证显示不是完全从评论权重来评分的,这些我有历史跟踪过几家公司评分变化。
其二,我现在再次随机取样验证评分是按照均值来判定评级的,例如:https://www.amazon.com/Gerber- ... _star
显示评论数据如下
上图亚马逊页面评论占比和评分截图(因为亚马逊评分显示一直不是以完全的评论数量占比来规定评分的,更加像是以评论页面比值或者他自己的一套占比权重得到评分的。)比如我统计他的这款产品1星是14个,总评论量400,那么占比应该是14/400=3.5%,但是亚马逊显示给客户看到的是3%,意味着差评1星的数量为3%*400=12个。
本来实际得分4.495,但是现在亚马逊给予得分为4.51分,亚马逊在前端显示为4.5分(原因是其好评实际占比为70.75%.实际差评3.5%,如果选择一项做四舍五入,亚马逊选择了对好评加分,直接让好评占比变成71%而不是让差评占比显示为3.5%),同时采样几个产品。如果实际评论占比率低于0.05%,则亚马逊采用四舍五入,该占比缩小而已,进而在另一个占比类将好评放大0.05%以上。下面附上产品现有评论数量截图:
以上数据算法表明亚马逊评分不完全按照评论数量来判段综合分数,不是采用的实际均值为依据是模糊的,该数据计算表明:亚马逊会微调评分,但是总体评分依据是依照前端显示客户评分来判定的。在此项评分中,并非是依据产品评论客户时间越久评分权重会越高使得综合评分提高。
至于亚马逊前端评分依据不会依照亚马逊客户评论时间可等级来给予评分的了,至少我们前端没有依据的,如果单独说亚马逊后台中排名算法中对于亚马逊老客户的排名权重或者留言时间久(这就是老客户的定义了)给予排名算法中权重会提高这个也不一定,因为从客户体验方面来说,市场完全是越早进入市场的产品越早有留言的评论的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会相对较高(同等产品品牌竞争条件下),那么他的评论量会多,会导致权重上升排名Rank上升,但是这并不代表是亚马逊对老客户或者留言时间越早的评论评分给予提高权重的表现和。
所以关于此文章中很多事一些之前A9算法的再次总结,并不是什么新的调整的东西。而且总结的某些部分还是比较牵强。
不过之前提到的A9算法因素还是具有参考意义。新调整的因素中对单价越高的产品排名上升越高还是有问题的,因为亚马逊完全不需要依靠调整这个部分,根据市场需求和供给理论以及目前亚马逊排名结果数量来看,没有感觉到亚马逊将价格高的产品排到靠前,或者更确切的说,TOP100还是没有看到高价产品。因为如果按照现在网上传播的文章调整的算法来说,TOP100是会抄入一部分权重较高的高客户单价产品才对。
附录:A9算法因子
影响A9搜索算法的因素有哪些?(这是以前就有的因子)
一、转化率:
1、销量排名 2、买家评论 3、Q&A 4、图片尺寸和质量 5、价格 6、父子关系产品 7、页面停留时间和跳转率 8、Listing完整性
二、相关性因素:
1、标题 2、Bullet Points 3、产品描述 4、品牌和制造商 5、技术参数 6、类目和子类目 7、Search Term
三、买家留存率:
1、订单处理速度 2、可售库存 3、完美订单率 4、订单缺陷率 5、退出率 6、包装选择 7、页面停留时间和跳转率 8、Listing完整性
A9搜索算法新调整 (这是最近网上文章写得最新调整的部分,实际里面几条并不是最新调整,第5和后面关于评论的部分还是有问题的。)
1 、search terms权重在降低,listing其他地方如标题,卖点,大描述A+里面的关键词权重在变高。
2、销量权重比例在变低。
3、转化率销量权重比例在变高。
4、Review越多权重越高。
5、单价越高,排名上升越快。
Review政策变革影响着A9
过去:Review平均分来评级,平均分越高,转化率容易越高。
现在:亚马逊不再按照Listing的Review平均分来影响排名了。引入了机器人机制,由Machine根据以下条件来决定你的Listing的星级评定:
1,Review的留评时间,早期的Review的权重大于最近刚留的Review,时间越久评级越高。
2,Review被客户点赞的越多,权重越大。如果你的好评都有几十个赞,就算来个差评也不会很大程度影响你的review评分,不至于从4.5降到3.5,如果你的review都没有赞或者很少那来个差评对你的评分就是跳水式打击,星级一落千丈从此没单。同时如果你的好评点赞数多,也可以抵抗其他竞争对手恶意点NO带来的打击。
3,没有VP的Review对排名的影响会降到最低,以前Top Reviewer的评论权重也会下降甚至删掉,VP排名权重会升至最高。
A9是如何反刷单的?
A9算法会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和历史购买情况去给卖家推荐关联产品,刷单机构给多个卖家刷单导致刷单的这些卖家形成了一个虚假用户圈,产品无法触及到真实购买的买家,离真实用户这个大池子原来越远,所以导致越刷单越没单,大量刷单的卖家要慎重。
很多人会说做广告也是花钱,刷单反而效果来的更直接,其实不然,广告虽然花了钱未必都能出单,但是广告所触及的客户是亚马逊这个大池子里的真实客户,A9推荐自然也是推给了真实客户,形成良性循环。所以大家想要做好亚马逊还是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不走歪门邪道,心无旁骛。 收起阅读 »
亚马逊大卖家必备的三种推广方式Sponsored Products、Promotions和Lighting Deals
想成为亚马逊百万量级的大卖家,并不难。但是仅凭自然流量和单纯优化是远远不够的,适当的做一些付费营销推广,不仅有助于销量的迅速提升,也是通往大卖家的必由之路。
目前在亚马逊,主要有三种推广方式:Sponsored Products、Promotions和Lighting Deals。
1. Sponsored Products
作为一个关键词驱动广告系统,卖家可以把自己店内的特色产品,或是想主推的产品构建广告组。并为其添加目标关键词,数量最多可达到1000个。
卖家也可以在广告中添加否定关键词,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如果一些产品的广告组关键词相同,卖家不要担心,因为针对的目标受众可能是不一样的。
另外,AdWords Keyword Planner是个很好用的工具,不仅可以帮助卖家生成关键词,还可以帮助卖家识别出产品listings和产品描述中的关键词,来帮助卖家提高亚马逊的搜索排名。
看起来Sponsored Products和AdWords有些相似,但他们其实有很多不同,ponsored Products要更有效。而且Sponsored Products可以自动抓取商家信息,将其产品的名称作为广告语。所以说产品名称应该引起卖家们的足够重视。
在Sponsored Products的广告设置中,默认出价并不重要,因为在实际广告中,卖家可以随意设置出价,建议卖家可以试投放3-5天,然后根据点击率和回报率,推算出适合自己的出价。
2. Promotions
Promotions拥有一个很好的特点,就是卖家可以在社交媒介、电子邮件以及联盟网站上做促销。促销的种类目前包含这几种:Free Shipping免费送货、Money Off打折、Buy One Get One买一赠一、External Benefits满立减、Giveaway送赠品。
卖家选择哪一种促销方案的关键,是根据自己产品的种类和特点,选择最迎合买家偏好的方式, 目前免费送货比较普遍,促销效果差强人意。赠送礼品不能直接带来的销售,但对于用户满意度或复购率有一定效果,折扣和买一赠一是目前最有效和直观的方式,而满立减则可变相促进销售额的增长。
3. Lightning Deals
亚马逊上,最受买家们喜爱的就是Daily Deals了,它既有优惠券、打折商品,还有今日特价和秒杀活动。但Lightning Deals和今日秒杀,卖家需要收到亚马逊官方邀请才可以参加。它会重点考量产品的销量,所以卖家们可以试着选取一些销量好的产品,并适当打折来进一步提高销量,增加被邀请的几率。
Lightning Deals促销时间是4小时左右。卖家如果想要在活动页有高流量的展示,最好将产品折扣设置在75折以下。
需要注意的是,卖家一定要把产品数量设置好,因为活动页面会显示该商品已卖出的百分比,以及剩余活动时间。如果卖家数量设置过多,将无法给买家营造一种购买的紧迫感。而如果他们觉得商品即将卖光,就会快速做出购买决定。当然,数量也不能设置的过少,以免秒杀时间还没到,却遭遇产品已经卖完的窘境,白白浪费了额外销售的机会。 收起阅读 »
用Authenticator App做的亚马逊两步验证,也要防止店铺关联了!
很多卖家,特别是新卖家在收到此通知的第一时间就按照平台提示进行了Two-Step Verification,今天花熊妹在鹰熊汇孵化营的教室正好听到小孔明老师讲到我们有个前期的亚马逊学员前几天就因为这个两步验证造成了帐号关联。
据了解,Two-Step Verification中已造成关联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 用于验证的手机号码之前用于注册或验证过其他同一站点的亚马逊店铺;
2. 用同一个手机安装的Authenticator App进行了多个店铺的验证;
3. 手机在WIFI网络下用Authenticator App对店铺做验证(说到这点时,小孔明特别建议大家不要用Authenticator App做验证,并说这将是后患无穷的问题!)。
因此,建议大家尽量用两个电话号码进行两步验证,如果没有可用的实体电话号码了,还可以通过平台买可以接受短信验证码的虚拟号码,这个费用大都不贵,可以按月或按年收费。
虽然这个两步验证按照后台要求做很简单,上面的注意事项也有说明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该怎么做或者说不敢随意操作!
这里顺便统一给大家分享下操作步骤:
1. 点击右上角的 [ Settings ] > [ Login Settings ]
2. 进入Login Settings页面找到 [ Advanced Security Settings]点击[ Edit]
3. 进入[ Advanced Security Settings]的Edit页面,点击 [ Get Started ]
4. 进入验证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可接收短信的),点击[ Send code]后,手机就会收到一组验证码。在下方输入验证码后,点击 [Verify code and continue] 。
5. 绑定第二个备用电话(不限于手机号码,座机也可以),因为这个电话除了选择接收短信(Text message)验证码,还可以选择语音(Voice call)的方式接听验证码。同步骤4一样在下方输入验证码后,点击 [Verify code and continue] 后即完成两步验证操作。
在完成验证后,如果目前操作的装置(电脑、IP等)是常用的,可以勾选[ Don’t require codes on this device] ,以后用此设备登录帐号就可以跳过输入验证的步骤了。
PS:如果你没有移动电话设备,你可以选择Authenticator App进行两步验证,苹果手机可以直接到APP Store下载安装Authenticator App,其他手机也可以下载安装Google Authenticator等,点击[Need an app?]即【Authenticator App说明图】;登录Authenticator后可以通过扫码二维码或者输入KEY(可点击[Can’t scan the barcode]查看key,如【Enter your key说明图】)来获取动态验证码。
【Authenticator App说明图】
【Enter your key说明图】
注意:在用Authenticator App进行验证时,一定要防止前面提到过的关联问题!听说非苹果手机很容易暴露MAC地址以及登录运行路径等信息,很容易造成关联;苹果手机用Authenticator App进行验证时也要重启后用4G网络登录才能避免此种关联。对于关联问题,我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一定要防微杜渐,强烈建议大家用两个可用的电话号码进行验证! 收起阅读 »
【知识普及】什么是亚马逊的A9算法?你真的知道吗?
以下引用A9官网原文:
One of A9's tenets is that relevance is in the eye of the customer and we strive to get the best results for our users. Once we determine which items are good matches to the customer’s query, our ranking algorithms score them to present the most relevant results to the user.
Our ranking algorithms automatically learn to combine multiple relevance features. Our catalog’s structured data provides us with many such relevance features and we learn from past search patterns and adapt to what is important to our customers.
简单一点来说.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这些分析并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亚马逊的A9算法和谷歌SEO算法的差别是什么?
为什么谈这个?这两个巨头公司的搜索算法有着本质的区别.在我们了解亚马逊A9算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借鉴谷歌的SEO算法,但是不同点当然需要了解清楚.否则就容易跑偏...
谷歌SEO:谷歌根据SEO算法对网站本身进行分析调整.让展示的结果最精准的匹配客户的搜索指令.
亚马逊A9:亚马逊根据A9算法分析产品并根据评分结果把产品排序,把客户最想购买的产品展示给客户.
有点懵逼? 谷歌是把最符合的结果展示给你. 你得自己选. 而亚马逊是把你最想买的产品展示给客户.谷歌SEO除了自身因素之外还加入了文章原创性,外部链接,反链,域名权重PR值等等大量外部因素.所以亚马逊的A9算法有一个好处,他的搜索算法是仅仅根据亚马逊内部的因素来决定一个产品的排名,不需要考虑太多外部的因素影响.下面为A9官网https://www.a9.com/
A9算法下服务优化
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本来就针对亚马逊A9算法第一个核心因素--转化率因素 Conversion Rate Factors 进行剖析.并根据细分的要素谈谈卖家应该做哪些方面的优化.
①销售排行
销量是rank排名算法中占比最大的因子,其次是转化,一定情况下,一个产品销量100,一个销量80,前者转化10%,后者转化80%,假设转化系数占2成,销量系数占8成,则前者权重得分=100*0.8+10*.2=82,后者得分=80*0.8+80*0.2=80,显然前者权重得分高,则综合排名会最前面,反之如果后者销量大于90则权重得分超前者。
what we can do?
1.投放站内广告提升产品曝光度
2.站外打折网站进行促销活动
②客户评论
或许根本不用说,顾客评论的数量跟积极性是亚马逊A9算法中的一个最重要的排名因素也是买家是否购买产品的一个关键性指标
what we can do?
站内联系top reviewers
站外联系reviewer,在社交网站联系reviewers取得联系方式,通过邮箱联系,减小风险。
3.reviewer网站发布产品:在snagshout,reviewkick等测评网站发布产品,提高留评概率。
③答疑
Q&A 被列于靠近产品页面顶端,如何抓住客户的不同心理需求,
并且设计专业性的回答对于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
what we can do?
参考同行以及根据经验对客户敏感问题进行专业性问答
④图片尺寸与质量
图片的尺寸以及质量对客户体验度,以及转化率无疑至关重要的。
像素 1000×1000 的图片尺寸让亚马逊能够提供顾客图片的来回缩放功能。
what we can do?
1.图片数量大于5张
2.图片设计要渲染,建模,精细化,美感设计,背景渲染。
3.富有逻辑性的图片排序
4.凸出产品功能特性,加强顾客对产品的了解
⑤价格
亚马逊用来决定预测转换率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因素就是价格——他们知道顾客倾向于追求好买卖。更重要的是,亚马逊用定价作为挑选哪个产品显示在购物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产品页面包含 Add toCart button 的这个选择按钮,所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对于提高转化率很关键。
what we can do?
1.参考同行价格,合理设置价格,价格越低排名越高,一般销售价格从低往高销售,慢慢盈利。
2.根据排名以及销量趋势阶段性的变更价格
⑥父子类产品
用亚马逊的父子类模板上架产品来引导顾客到单一产品页面会更好这是几个优点:这样可以最大量化你的顾客评价,因为亚马逊会把你的同类产品结合在同一个主要的产品页面;从用户体验的立场这样做最有意义,让顾客停留在同一个页面,因此增大购买的可能性;
亚马逊偏好于排名有多个选项的 listing;如果你滚动页面,你会看到这个榨汁机是排名前四的产品中唯一一个用了父子类链接的产品。当你运用父子关系时,在亚马逊搜索结果中
它会被作为一个额外的选项。这不但会提高点击率,它也能使你在竞争中具备优势。
what we can do?
1.创建产品时候增加变体
2.新品与相类似的listing进行合并
⑦页面停留时间和弹出率
页面停留时间:亚马逊认为,顾客在一个产品页面停留的时间多少是衡量顾客对这个产品兴趣度的好标尺。一个看完你所有产品描述,看遍评价并探究 Q&A’s 的顾客比只在页面上停留几秒看看产品特点的顾客更倾向于购买。
弹出率:“弹”,意思是顾客开始搜索、访问你的页面、然后返回搜索结果页面或者点击一个关联产品。记住,亚马逊比起谷歌,有着更准备的计算弹出率的方法,重申,这是因为所有的用户的活动都在他们的平台上产生。
what we can do?
1.优化产品图片
2.完善产品描述
3.针对客户重视问题进行Q&A设计
4.增加带有video,以及产品图片的reviews数量
⑧产品清单的完整性
产品清单的单个模块都跟关联性有关系,清单完整性对于顾客体验度以及转换率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会使你的产品出现在搜索结果前面的机会最大化。
what we can do?
最大程度的完善listing页面所有环节
相关性:
亚马逊A9搜索算法首先会把搜索出来的产品进行一个评分,根据产品的相关程序排序并展示给客户.
A9官网有一段原文:We strive for continuous improvement of our ranking algorithms. We continuously evaluate them using human judgments, programmatic analysis, key business metrics and performance metrics.我们追求的是持续提升排名算法,不断的根据用户判断,编程分析,关键业务指标和性能指标来评估.
①产品标题Titel
亚马逊不同于谷歌,并不注重原创性. 产品标题只要在规定的字符限制内即可.产品的标题一般都有相对固定的格式.并不需要一味的堆砌关键词,过多的关键词也影响买家对产品的判断.所以针对标题建议放置核心关键词.其他长尾关键词放在Bullot Point或者描述部分甚至Search Terms里.
What we can do?
1.了解该产品所属分类对标题的要求,可以在后台下载对应的文档查阅.
2.制定合理的标题格式公式,并且将核心关键词部署进标题。
3.如果你是小品牌或者贴牌,必要的时候可以优先部署核心关键词(标题前面权重最高)
4.避免使用大品牌词造成的侵权.
以服装的标题格式,亚马逊有在文档中给出参考的标题公式:
②Bullet Point短描述
每个产品都有短描述可以写. 短描述一般简明扼要的词语帮助客户快速阅读和理解产品,并且一个优秀的短描述更能抓住客户,它决定了客户是否继续阅读产品详细描述以获取更多产品相关信息。短描述并不是一个堆砌关键词的地方,但是它可以在语句通顺的前提下适当的插入少量中度关键词,可以适当的提升搜索的准确性.
What we can do?
1.简明扼要,语句通顺的前提下部署少量关键词.
2.排版清晰.不要头重脚轻.主要针对特点,优势.原材料.用处等
3.展示客户疑惑最重要的部分,能简洁解释产品描述的大意.
4.产品特殊性的需求,可以适当的加长.比如电子产品或者特殊性产品,原则参考123点.
③Product Description 产品(长)描述
这里是最大限度展示产品细节的最好地方,产品描述做为短描述的补充,解释和延伸,可以拥有较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自由的插入产品相关的长尾关键词,当然前提还是保证阅读的通畅性,不要堆砌关键词。丰富的产品描述更能抓住客户的心,一般客户阅读到长描述也表示在很大程度上是产品有兴趣,那么一个优秀的描述可能决定了客户是否购买的关键点,万万不要被忽略了。
What we can do?
1.利用有限的空间说服客户购买.强调功能,优势.并合理的部署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2.博众家所长.综合参考多个同类产品的描述来撰写自己的产品描述.
3.简洁的排版可以有附加分. 以前可以在描述插入Html代码,现在仅仅支持加粗和换行代码. 一窝蜂的大量词句堆砌只会让客户反感,没有继续阅读的欲望.
④技术参数+各字段属性
很多新卖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忽略了后台的大量技术参数和字段属性.上架产品时候的偷懒导致了产品无法更好的被亚马逊搜索引擎获取到,丰富完善精准的技术参数更有利于帮助亚马逊A9算法帮助产品定位以获得更好的机会展示给客户浏览.
完善精准的技术参数也更能帮助用户了解产品的细节参数,提升转化率.
What we can do?
1.了解熟悉自己的产品,才有可能写出精准的技术参数.
2.不要忽视任何一个细节.重量.产品重要包装.尺寸.材质等等大量的字段属性.
3.可以参考同类产品的字段属性.但并非照抄,务必符合自己产品,否则有负面作用.
⑤分类节点Category
本来这个应该放在①标题下来写的,分类节点直接决定了亚马逊A9算法是否把该产品展示给客户,节点直接影响搜索结果,重要性毋庸置疑。一个放错节点的产品是无法获得一个较好的排名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排名较好的产品会在多个节点目录下产生不错的排名的另外一个原因.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客户是不会去手套目录下去找一双袜子的...
What we can do?
1.下载该分类的BTG表格.精准找出该产品应该放置的节点目录.
2.BTG比后台自带的节点目录丰富太多.优先推荐使用表格上传产品,确保BTG的准确性.
3.参考同类产品所属的节点.
4.多个节点都合适.甚至多个大分类都有合适的时候.选择一个相对最好的.(客户成交可能性最大的).
⑥Search Terms
搜索关键词并不是直接展示在产品页面,但是亚马逊A9算法会根据产品设置的Search Terms进一步的定位产品,加上后台对Search Terms的限制为1000字符,每个产品有足够多的空间去填写产品的搜索关键词. 常用的办法一般是放置大量的长尾关键词,并且利用A9算法对关键词的抓取习惯,重叠的关键词忽略掉,单词使用空格隔开即可. 市面上也有很多工具参考. 可以根据核心关键词扩展出长尾关键词,可以根据热度选取关键词来聚合成全新的聚合关键词.
What we can do?
1.选取合适的长尾词聚合.
2.定期调整关键词部署.
3.有条件的结合CPC的Report数据部署.
⑦源码关键词
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源码关键词,我们搜索iphone 6 case 浏览器上面URL为https://www.amazon.com/s/ref=nb_ ... words=iPhone+6+case 并且进入某个产品页面最终产生购买行为,亚马逊A9算法会认为该产品和关键词 iphone 6 case高度相关. 如果这种行为较多,那么A9算法会认为iphone 6 case和该产品有较高的相关性. 利用这一点做精准的站外引流,会在一定程度上让该产品的某某关键词排名上升.
What we can do?
1.不建议新手来做这个.做错了有负作用.
2.高手应该不用我来教.
详细了解A9算法可以查阅A9官网,另外因为亚马逊A9算法会经常变动,文章中提及的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PS:本章节里的说到的标题,长短描述,变体,属性,关键词等还有多篇详细的解读干货,更新后会把链接更新帖子里。
A9算法下服务优化
A9就是从亚马逊庞大的产品类目中里挑选出来最相关的产品,并且根据相关性排序(A9会把挑选出来的产品进行评分)展示给客户. 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产品".
亚马逊会分析每一个客户的行为并记录.A9算法根据最终执行买家最大化收益(Revenue Per Customer,简称RPC)
决定A9算法排名的几个核心重点:
①转化率:数据完整性?价格?图片质量?review评价等等...
②相关性:产品标题?Bullot Point?长描述?Search Terms等等...
③用户体验:回头客?店铺Feedback?账户指标等等...
本来就针对亚马逊A9算法第三个核心因素--用户体验/客户满意率 Customer Satisfaction 进行剖析.并根据细分的要素谈谈卖家应该做哪些方面的优化.
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顾名思义.客户对卖家,对产品服务是否满意.
①有效库存
最恼火的大概就是想购买某个产品但是因为缺货无法购买了.再严重一点就是明明有库存,但是购买付款后,卖家因缺货取消了订单.
亚马逊发现当产品库存的缺失很容易流失客户.所以我们也常会发现经常断货Inactive的产品排名下降的速度很惊人. 缺货往往因为卖家没有跟踪好库存情况.
因缺货而主动取消的订单也是因为卖家没有跟踪好库存.甚至有虚假库存的嫌疑.体现这一点的就是指标Cancellation Rate.
what we can do?
1.确保产品有货才上架.避免无货取消订单
2.及时更新库存,避免缺货引起的排名下降
3.及时预估销量做好提前补货工作
②订单处理速度
所有客户大概都一样,购买某个产品,卖家最快速度的处理并发货是一件愉快的事.通常默认的时间是48小时内是普遍可以接受的.如果卖家可以更快速度的处理那也是提升Customer Satisfaction有效手段之一,再没有比24小时极速发货更愉悦的事了吧?当然咯,特殊的定制型产品除外,体现这一要素的就是Late shipment Ratewhat we can do?
1.速度发货
2.速度发货
3.速度发货.重要的事说三遍。
③订单缺失率+完美订单率
订单缺失率也就是Order Defect Rate,简称ODR指标. 涵盖了差评(Negative feedback) + A-Z争议(A-Z Claim)+信用卡拒付(Service chargeback)三个小点,值得一提的是差评是可以删除的,删除后不计算在内,所以和客户的沟通也很重要. ODR指标(不低于1%的要求)也成为卖家最需要重视的要素.这个我想应该不需要多解释了吧?
完美订单率,POP. 和上面相反,一个订单从开始到最后,没有任何问题和争议,就会被计算到POP里.所以一个高POP的产品更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排名展示.
what we can do?
1.产品质量要有保证.否则你玩不过差评和A-Z的..
2.多沟通,积极处理小纠纷,避免因为小问题引发的差评和A-Z.
④送货时效
客户购买一个产品如果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到产品,那么该次购买的用户体验就会相对较高,客户的满意度增加.所以卖家的送货时效也成为客户是否选择购买该产品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根据中国卖家自发货(From China/Hongkong等)的情况对比FBA(或者US本土海外仓)来看. 后者的发货速度远大于前者,所以后者的订单成交率和客户满意度远远大于前者. 所以推荐有条件的卖家适当考虑FBA发货. FBA的产品获取购物车或者排名都会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也是这个道理。
what we can do?
1.FBA>海外仓>China自发货
2.新手考虑先自发货节约成本,逐渐用FBA处理有销量的ASIN产品.
⑤产品包装
一个包装随意的包裹和一个精美包装盒的产品 是无法比较的. FBA产品基本也都有统一的外包装. 甚至是亚马逊的简约包装FFP都可以提现这一要素的.这也是提高转化率和客户满意度的另外一个方式. 收起阅读 »
【瞎谈什么】亚马逊A9算法真有那么神秘?那你眼中的亚马逊A9算法又是怎么样的?
Our work starts long before a customer types a query. We've been analyzing data, observing past traffic patterns, and indexing the text describing every product in our catalog before the customer has even decided to search. As soon as we see the first keystroke, we're ready with instant suggestions and a comprehensive set of search results.
简单粗糙翻译一下:“我们的工作早在客户查询前就已经开始了,我们一直在分析数据,观察过去客户浏览的模式,并且在我们的产品目录中指引出文本描述的每一个搜索展现的产品,当我们看到第一个按键,我们就准备好了即时的建议和一套全面的搜索结果。”
我们可以理解为,为了确保客户能最快最精确的搜索到"想要购买的商品",亚马逊会对每一个客户的搜索行为作记录、分析和模拟。
对以上内容一千个卖家就有一千种解读,有卖家认为A9算法的核心:
1.转化率
亚马逊衡量转化率相关的影响因素。其中包括图片的尺寸、质量和价格、销量的排名,买家的评论,已回答的问题等等。
2.相关性
也就是上面我们提到的A9算法的运行模式,将追踪买家的搜集行为作结果导向,再决定如何排列。相关性会告诉A9何时将你的产品页面引向给定的搜索关键词。
3.留存率
亚马逊的最大化RPC来自于买家留存率。简单来说就是如何从单个买家身上赚最多的钱,让他们对购买的过程和结果满意,使之成为回头客,打个比方,就是亚马逊认为让买家购买10次,每次消费10美元,比让人一次性花100美元难;
亚马逊A9算法可以是大卖理解的那样,也可能你理解的那样?欢迎在下方留言,说说你眼中的亚马逊A9算法?同时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其他大卖是怎么解读亚马逊A9算法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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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ish加价这么疯狂,Wish如何设置产品和运费才好!
初入Wish的卖家选好要出售的产品后,往往拿捏不准产品和运费定价。利润控制在多少合适呢?运费怎么设置?该选哪种配送方式,才能省钱又快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成熟卖家是怎么说的吧!
运费如何设置?
做Wish的都知道,Wish 是不支持卖家免运费的,如果你将运费设置成 0,发布后 Wish 会自动给加到 1 美金。而且这个运费你是拿不到的,所以不建议将运费设置为 0。但是Wish 为了帮助销量会在某些产品显示 free shiping,或降价但是都与你原定的价格无关,是 Wish 自掏腰包帮你促销。建议产品总价按售价与运费比例为 3: 1 来调配,这样就减少了 Wish 操作价格的机会。
定价多少合适?
wish不提倡价格战,合理的价格、定位有助提升转化率。Wish卖家论坛的多位卖家都分享了自己的定价经验,小编发现20%是一个比较普遍的利润水平。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各自的观点:
卖家A:
首先要清楚产生了哪些费用:
1、wish收取零售价格的15%的佣金。
2、运费也会收取15%。
3、你的收款渠道一般会收取1%的手续费。
4、wish平台最好的美国平均退款率在6%,那么新手参考退款率要在10%预计上。
接下来就可以计算你的价格了。被耗费掉的费用=15%+1%+10%(退款率换算为10%的成本)=26%,所以以上你的利润点不能低于26%,如果你有信心控制好退款率可以把10%往下降低,那么你的利润下限空间为16%到26%。
所以,零售最低价格=(产品成本+进货运费平摊)/(1-16%到26%之间)
以上算下来你的毛利润空间最好要在20%以上。如果你是大卖家请忽略以上计算。
卖家B
1、产品价格和运费占比要合理,运费一般低设置比较好。最高不超过售价20%,最好10%以内。
2、热销商品的价格段在15-30美金
3、显示折扣(Price现价,MSRP价格)
4、降价(系统发现,会推送)
卖家C
价格和运费设置技巧(设价格为X):
当产品总价2-6美金时,价格+运费=X+1
当产品总价7-11美金,价格+运费=X+2
当产品总价12-14美金,价格+运费=X+3
当产品总价15-18美金,价格+运费=X+4
当产品总价19-20美金,价格+运费=X+5
当产品总价>21美金,价格+运费=X+6
卖家D
1、利润控制在15%-20%,30%以内比较合适,这个因人而异。
2、Wish运费有“按产品”和“按国家”设置两种。按产品设置比较简单方便,按国家的话,可以设置你热卖国家低运费,这样你就可以主推这些国家了。
3、配送方式用EUB,省钱又快捷。 收起阅读 »
被讨论烂了的亚马逊商标备案2.0,真相究竟是什么?
经过资料收集、整理,目前是有两种情况备案是不通过的:
第一种就是字体经过设计艺术化的商标,如下图的纯英文艺术化的商标形式
第二种就是带图案的商标,如小编公司的英文+图案组合商标形式
备案页面开放的时候提交的有注册号的美标一直被拒绝,亚马逊对于品牌管理越加严格,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图中亚马逊品牌团队的人还提供了商标局的链接,甚至于为了防止部分卖家用其他人的商标来做备案,会在备案时发送验证码到商标申请的邮箱中,30天内回复亚马逊该验证码就能顺利备案。
那么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的第4类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个第4类不是商标申请的分类,而是指的美国商标申请中的logo样式,美标可申请的样式共有7种,如下图:
常见申请的样式为第3类有设计的字符样式以及第4类的标准字体样式
亚马逊为何会突然对于商标的样式也有要求?
这让我们想到了速卖通的品牌,速卖通的品牌入驻仅限于英文商标,有图形的无法接收登记。而且从6月12号起,鞋类等三个行业启用品牌封闭管理,只有部分品牌可以继续经营,其它品牌全部被干掉。
亚马逊会不会也有一天也这样?
近段时间对备案的种种动作来看,对于品牌的重视更是越发明显。这是在向其他平台的管理看齐,但亚马逊的卖家做的可是海外生意,商标样式大都是申请的利于品牌推广的有设计的样式的,如果一直要求的是纯文字样式,那得流失多少品牌卖家..目前招商经理有在向平台反映这个情况,或许过阵子品牌备案的政策会有所调整。
目前只能建议卖家:
1.采用最简单的商标形式去申请注册,尽量不要设计商标。最简单的,也是最无可挑剔的。
2.使用有设计的商标申请的卖家们不是先等等看就是再申请个纯文字的商标。 收起阅读 »
6 个技巧教你如何提升亚马逊关键词优化效果!
你的商品想要被买家找到,商品标题和描述必须包含买家输入的所有关键词。但亚马逊的搜索引擎优化和我们对于其他搜索引擎(例如:谷歌)所理解的优化方式其实部还是有些差别的。确保你的商品尽可能的包含各种关键词的组合,我们还是会建议多添加一些和商品相关的搜索词,来提高被搜索到的机率。
这时亚马逊后台(Seller Central)关键词设置界面就会显得方便许多,在这你可以填入所有相关的搜索词,基本上你觉得和你商品有关但却不适合放在 bullet points 或 标题上,没关系放这就对了(不懂什么意思?咱们继续往下看,举例在后面)。当然许多关键词"变体",像是口语上常说的差不多意思的词或是容易拼错的字,都可以填在这里当关键词。
二、关键词的优先顺序该如何排序?
现在一行 Search terms 最多可以有 1000个 字元。关键词优化首要的技巧除了找出和你商品相关的关键词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能选出哪些关键词是比较重要的(毕竟空间有限,也没法让你全写上...)。如上图,你能看到这关键词共分成了五行,但其实都是相互关联的,并不会因为你先写或晚写哪些关键词而影响到每个词的权重(只要是在这五行内的词,权重都是一样的!)。
举例来说,想要包含各种不同的关键字组合,重复的字词是没有必要的,例如:"Cream face "和" Cream eyes" ,Cream 的重复是多余且没有必要的。
因此,我们建议关键字尽可能都是单独且避免使用重复的字词出现。
三、要如何有效利用关键词的字数限制?
下面会提供六个技巧,教你如何有效利用关键词的空间限制,删掉多余不必要的字词,就可以多出一些空间新增关键词,达到最好的关键词优化效果。
1.善用连字符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字词,在关键词中添加连字符号,可以包含所有的关键字组合和个别单字。例如"anti-aging"这样的关键词,有效词包含了"anti","aging","anti-aging","anti aging","antiaging"。
2.不需担心字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只要打其中一种形态,系统搜寻会自动包含单数和复数的结果。所以填关键词是不需要单数和复数都要填,选择其一就行。
3.大小写也是没有区别的,所以填入了同一个字词的大写和小写形态是没有意义的。
4.亚马逊搜寻引擎在运作时,会自动把填充词(Filler words)和停止词(Stop words)省略掉,所以关键词千万不要填入这些词,等于浪费空间!
5.千万不要用惊叹号(Exclamation points)!如果使用惊叹号会造成搜寻词必须要有惊叹号,也就是跟你含有惊叹号的关键词必须完全一样才会被找到。为了提高被搜索到的几率,惊叹号是绝对要避免的!
6.区分不同关键词不需要用逗号(,)隔开,只需以一个空白隔开即可。
以上所有的技巧及注意事项,都将以"night cream"为例呈现在下表中
四、亚马逊后台关键词实做范例分享
以下将举出两种范例,一好一坏跟小伙伴们分享。以"Night Cream"为范例,目的是要利用表格上面的技巧,将关键词优化到最理想的状态。
五、不好的范例如下
为什么不好?
●Platinum Keywords 没有填写的必要,填了也是被忽略(Platinum Keywords是专属Vendors 客人做使用)。虽然填了不会有不好的影响,但也不会有任何帮助,所以没有必要。
●每一行只填 2~3个字,并没有达字数限制,浪费了许多空间
●关键字词无意义的重复
"night cream"和"cream"在不同字词组合中多次重复
"anti-aging"和"anti aging"重复,只需要填入"anti-aging"这个有连字符号的即可包含所有组合和单词
●不必要的填充词(Filler words)("skin cream for night")
●相关性极低的字词没必要填入("cheap night cream")
这样的填写方式,填入的字词并不会全部都被亚马逊采用,原因有列在上面。每一行也没有填满,浪费了许多可以有效利用的空间。使得涵盖到的关键词非常少,因此仅能符合非常少数的特定搜寻条件,降低了商品的能见度!
六、好的范例如下
为什么好?
●没有填写 Platinum Keywords
●每一行都有填满字词,达字数限制
●没有重复的关键词,所有关键词都只出现过一次
●善用连字符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字词,在关键词中添加连字符号,可以包含所有的关键字组合和个别单字。
●没有填充词(Filler words)
●没有相关性极低的字词
在这个好的范例中,所有的关键词都有被亚马逊采用。每一行也都有填满,符合字数限制,这样可以涵盖到最多的关键词,让商品在不同的搜寻条件下都会出现,因此提高了在亚马逊上的能见度。能见度,显现率越高,点击率必然跟着提高!
下一步骤
除了关键词优化之外,页面优化再搭配好的商品质量以及评论也是很重要的。 收起阅读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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